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月11新盘亮相成交创新高 2013深圳楼市更火

房天下数据监控  2013-02-14 11:28

[摘要] 2012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深圳楼市成交创下全新的历史记录,然而,新年的到来也并未影响购房的置业热潮,据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2013年1月有11楼盘亮相,其中包括7个纯新盘,4个加推,新年开门红预示着2013年深圳楼市或更火热。截止到1月30日,本周(1.28-2.3)期间深圳新房无盘入市。

2012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深圳楼市成交创下全新的历史记录,然而,新年的到来也并未影响购房的置业热潮,据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2013年1月有11楼盘亮相,其中包括7个纯新盘,4个加推,新年开门红预示着2013年深圳楼市或更火热。截止到1月30日,本周(1.28-2.3)期间深圳新房无盘入市。

新年首月成交将创近3年新高 2月预开4盘大户当道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截止到1月29日,1月圳新房已经成交6121套,创下近3年以来记录,据一位地产分析人士回忆:“月成交突破6000套的行情上一次是出现在2007年和2009年的高峰时期。”这大部分归根于1月新开楼盘,其中主推2-5房的信义嘉御山2周就成交752套,刚需热盘备受青睐,购房热潮蔓延深圳蛇年楼市。

另外,春节将至,深圳楼市目前已逐渐转冷进入每年传统的交易淡季,据深圳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截至1月24日,2013年2月深圳全市预计将有4个住宅项目开盘或加推,与去年同期相比多2个,环比2013年1月预开盘总量下跌约43%。主要原因在于2月正处于传统春节中,深圳大多购房者需回老家过春节,同时,各大开发商将积蓄房源等待春节后再推向市场,年后预计将有不少老盘新开单位,二期加推也不少。这也预示着2013年刚需型置业者将加大入市力度。

同时,有业内人士表示,置业者对2013年房价看涨预期强烈,这将刺激深圳市场强大的购买力持续释放,使得2013年深圳市场成交量有望维持高位。

>>>点击查看每周地产播报专题

延伸阅读:

多地楼市"集体亢奋"业内称与房贷出现松动有关

2月深圳楼市打响改置攻坚战 2旧2新喜迎新春

2月预计4新盘入市 深圳楼市打响改置攻坚战

深圳楼市供需两旺开门红 周周推新盘售价涨一成

深圳楼市开年再现小阳春 房价上涨或已成定数

深圳楼市进入春节淡季 非热点房价上涨困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