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楼市火爆 1月新房成交6305套上涨359.55%

深圳特区报  作者:王蕊  2013-02-15 10:39

[摘要] 开年火爆的深圳楼市终于在农历新年稍有降温,记者昨日走访我市多个在售新盘发现,各销售人流不旺,但是,几乎的受访者均认为“房价还要涨”。

开年火爆的深圳楼市终于在农历新年稍有降温,记者昨日走访我市多个在售新盘发现,各销售人流不旺,但是,几乎的受访者均认为“房价还要涨”。

布吉一口的在售楼盘,从记者进门到离开的近一个里,前后总共来了十几拨看房客。

从蛇口过来的郑女士把目光瞄准了一房的小户型,“买来出租,租能抵供。”

由于是二套房,首付六成,算下来30年仍要月供2000多元,未能达到她的要求。

不过,郑女士告诉记者还是想买,“感觉房价还要涨,也许过两年租就能抵供了。”

销售人员李小姐告诉记者,这个楼盘主打二三房的刚需户型,但一房卖得,“买家几乎都是用来的。”她说。

在布吉沙湾的一个楼盘,家住罗湖的李女士陪姐姐一家看房。她告诉记者:“趁春节有时间多看看,早点儿定下来。”

今年开年深圳楼市热度惊人。1月份新房成交6305套,同比上涨359.55%,创深圳43个月以来值。

由于春节所在月份是楼市的传统淡季,截至2月11日,深圳11天共成交新房198套。值得注意的是,新房成交均价突破2万元大关,达到每平方米20209元。

延伸阅读:

90平竟可扩装出4室2厅 堪称美设计(图)

新春楼盘 市区热盘首付20万起

快乐大本营吴昕61平惊艳曝光 萌到你心痛

深圳美女租来30平破旧屋 神奇变宜家豪宅(图)

房价上涨前赶紧出手 看房价易回暖10大城市

中国房奴年龄全球 深圳年轻人买房不卖身

大学教师诉说楼市真相 准确预言未来房价走向

城镇化"十二五"规划出台 深圳新区或现抢房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