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春节楼市陷入观望 购房者担心新一轮调控

深圳商报  作者:陆剑伟  2013-02-19 08:07

[摘要] 市场成交火热势头并没有在春节期间延续。根据深圳市规土委网站统计数据,春节长假期间新房市场连续七天“零成交”。深圳商报记者近日实地走访楼盘卖场发现,出于对后期政策走向把握不准,多数市民只看不买,市场陷入短暂观望。

市场成交火热势头并没有在春节期间延续。根据深圳市规土委网站统计数据,春节长假期间新房市场连续七天“零成交”。深圳商报记者近日实地走访楼盘卖场发现,出于对后期政策走向把握不准,多数市民只看不买,市场陷入短暂观望。

2月17日,记者走访了多个楼盘卖场,发现多数楼盘早已开门迎客,不过从现场反馈来看,新盘销售“叫好不叫座”,前来参观咨询的市民只看不买。

在侨香,一个新盘已经封顶,售楼处里四五名售楼员正在聊天,见记者进入售楼处,赶紧迎上来。记者打听到,七天长假期间,该楼盘约有四五十个客户到访,并没有成交。在一路之隔的另一新盘,情况要清淡些,售楼员只接待了二十多个客户,同样没有成交一个单位。

根据市规土委网站统计数据,2月8日至2月14日,一手住宅市场连续七天“零成交”,仅在15日假期成交了一套,相比较去年春节七天17套的成交量减少了94%,而去年春节期间也仅有五天成交为零。

“关于市场量价齐升或将引发新一轮调控政策的传言很多,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我不想在这个时候撞在枪眼上。”谢先生是一位改善型需求客户,上周日他在侨香一楼盘现场向记者表示,他目前的置业方式是边等边看,伺机下手。

业内人士表示,连续七天“零成交”只是暂时现象,由于网签数据的滞后性,春节长假期间的真实成交数据并没有显示出来,市场短暂观望后,后市成交量仍会出现反弹。(深圳商报记者陆剑伟)

延伸阅读:

楼市观察:房贷调控加码将无助于抑制房价反弹

多地楼市反季节火热 一线楼市调控加码预期升温

3月调控新政出台窗口期 楼市回归就在两会之后

深圳二手房价突破2.5万/平 或引发新一轮调控

二套房贷可能上调首付和利率 调控政策或加强

渣打银行报告:2013年楼市调控加强可能性降低

楼市观察:房贷调控加码将无助于抑制房价反弹

多地楼市反季节火热 一线楼市调控加码预期升温

3月调控新政出台窗口期 楼市回归就在两会之后

深圳二手房价突破2.5万/平 或引发新一轮调控

二套房贷可能上调首付和利率 调控政策或加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