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花小钱就能买大房子 深圳东成深圳人置业热点

深圳晚报  作者:文瑜  2013-03-22 08:34

[摘要] 深圳有多大?这个问题既简单又复杂,因为深圳还在不停长大,尤其是对置业者而言,深圳的置业地图正在向北向东,不断扩大。还想买到既有景观,又有社区,还的大房子吗?请到深圳东去!

深圳有多大?这个问题既简单又复杂,因为深圳还在不停长大,尤其是对置业者而言,深圳的置业地图正在向北向东,不断扩大。还想买到既有景观,又有社区,还的大房子吗?请到深圳东去!

作为的惠州由于和深圳一衣带水的地缘、日益完善的配套、实惠的价格,以及良好的环境条件,惠州的楼盘越来越受到深圳置业者的喜爱。因此,在置业者主动的选择之下,惠州的名字渐渐被深圳东取代了。

深圳东楼盘

有高铁,深圳东不遥远

深圳东拥有土地资源与房地产市场的巨大空间,许多大开发商纷纷进驻与竞争,使得深圳东配套日益完善,也保证了置业者的居住质量。随着厦深高铁、惠深沿海高速等交通干线的陆续开通,深圳东的距离在不断拉近,从原来的两,到一,再到半,深圳东楼盘的“居所”功能越来越明显。

比如,位处厦深高铁深圳城轨的站的深圳东星河丹堤(小区网论坛),享有惠阳成熟的配套,还引进了星河cocopark大型商业,其配备的华师更是业主小孩的保证。

另外,从深圳一路顺畅向东,不过40就可到达龙光城,这也是一个配备齐全的大型社区,拥有1.2万平方米的园林广场,配备有五大酒店和酒店会所等等,可满足业主不同的生活需求。

有社区,深圳东不孤单

对于土地匮乏房价飙高的深圳来说,大社区是越来越难以实现的居住梦想,但在深圳东,这样的大社区除了上述的深圳东星河丹堤、龙光城之外,还有DADA的草地、马克社区等可供选择,大社区就意味着更舒适的生活空间交友空间,闲来在社区里坐坐,让平时困在写字楼里的白领们多了不少朋友和乐趣。而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楼盘的售价的均价都在五六千元左右。据了解,深圳东许多楼盘格甚至还保留在均价四五千元左右,像保利山水城、佳兆业东江新城和花样年·花郡,为刚需置业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除此以外,与深圳市内的楼盘一样,深圳东楼盘的也值得期待,是大亚湾、亚婆角、巽寮湾区的滨海度假物业的集中爆发,由碧桂园(小区网论坛)、万科、富力、合生、世茂等众多地产大鳄联手打造的滨海度假物业区逐渐发展成一种新的置业模式。

这些物业占据了天然的景观资源,产品面积跨度大,覆盖面广,凭借优良品质及相对较低的价格,可满足、度假、等不同客户需求,具备了相当高的价值。可见,对置业者来说,深圳东楼盘不仅仅只是“郊区盘”和“度假盘”,也日益成为了居住与的好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