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龙岗登上深圳地产舞台 变身大盘争霸潮涌区

深圳商报  作者:顾洪波  2013-04-12 09:04

[摘要] 2013年经历了多年冷寂的龙岗楼市终于正式迈上了深圳地产舞台的正。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随着宝安区、西乡、龙华区楼盘供应量的逐步减少,龙岗预计将占据2013年深圳住宅供应的半壁江山,其中尤以信义、佳兆业、颐安、天安等地产商强势推出的一批百万平方米级超级大盘为引人瞩目。

2013年经历了多年冷寂的龙岗楼市终于正式迈上了深圳地产舞台的正。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随着宝安区西乡龙华楼盘供应量的逐步减少,龙岗预计将占据2013年深圳住宅供应的半壁江山,其中尤以信义、佳兆业、颐安、天安等地产商强势推出的一批百万平方米级超级大盘为引人瞩目。

1

与此同时,记者近日在龙岗踩盘时了解到,大批南山、福田、罗湖等区域的白领置业者已纷纷将目光转向了性价比较为突出的龙岗,其中金地名峰、信义嘉御山、益田大运城邦等楼盘的关内客户占比均出现了直线攀升之势。

有业界分析指出:“本轮限购限贷政策下的房地产行情本质上是一轮刚需行情,而并非2007、2009年那样的行情,因而在大量关内客户涌入龙岗的情况下,龙岗楼市有望出现一波平稳上涨的行情。如果深圳市有关部门的限购令政策得到严格执行,不排除会出现一些被限价后价格极为突出的项目,建议购房者们可以重点关注。”

信义佳兆业颐安三大巨头争霸龙岗

记者掌握的数据显示,2013年度龙岗预计将有信义嘉御山、信义御城、佳兆业城市广场、佳兆业龙岗大道一号、乐城、颐安都会、天安云谷等超级大盘在市场上推盘销售,其中尤以信义、佳兆业、颐安等三大土地储备巨头的推盘势头为迅猛。

据深圳市颐安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吴松向记者透露,该公司位于3号线荷坳站的100万平方米建面大盘THETOWN乐城目前正在热销中,而位于3号线大运站的约120万平方米建面的颐安都会也将于五六月份正式推向市场。而在今年第四季度,该公司还有望推出位于龙盛大道北、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的山地生态豪宅麓园项目。从而形成2013年度三盘齐推的恢弘场面,成为今年深圳楼市不得不重点关注的一批“黑马”。

与此同时,已在深圳楼市沉寂多年的信义地产目前也已陆续推出了华为科技城41万平方米建面的信义嘉御山项目,以及位于横岗站的37万平方米建面的信义御城项目。据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位于布吉街道罗岗社区的信义金稻田项目也有望于年内入市,该项目总建面为771900平方米。

而向以旧城改造著称的佳兆业地产目前也已推出了总建面180万平方米的佳兆业城市广场、总建面13.5万平方米的龙岗大道一号两大楼盘。年内还将陆续推出佳兆业悦峰、佳兆业科技广场、KPR佳兆业广场等项目。

由本报记者掌握的数据显示,益田、京基、华润、勤诚达、海航等一批公司都已悄然挺进龙岗拿下丰富土地储备,未来数年仍将不断推出一批规模宏大、配套齐全的超级大盘,从而为深圳置业者们提供更为丰富的购房选择。

延伸阅读:

跨区能否补贴仍未知 龙岗局:尽快答复

龙岗线电缆冒烟停运 上千乘客雨中换乘公交

龙岗强力建设平安深圳 五万楼长上岗六千宗隐患排除

龙岗区六万平米土地被占用6年之久,在哪?

去年龙岗新增公办1.3万个 占全市比例84%

龙岗30多个项目在售楼盘火热 千套新房入市

龙岗区龙飞大道地产商封路? 原是市政工程需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