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宝安刚需热盘抢房大战再起 均价8500元起再享98折

房天下  2013-07-11 00:00

[摘要] 每个刚需盘的入市都会引发一场千人抢房大战,当刚需盘碰上刚需盘的时候,这场无硝烟的战争抢的不仅仅再是人气,而是时间。目前,宝安备受关注的两大刚需楼盘,中信及润恒尚园同在7月6日开放样板间启动活动,中信当天封筹,两盘为抢占开盘先机,更是9号下午突击在深圳湾体育馆开盘...

每个刚需盘的入市都会引发一场千人抢房大战,当刚需盘碰上刚需盘的时候,这场无硝烟的战争抢的不仅仅再是人气,而是时间。目前,宝安备受关注的两大刚需楼盘,中信及润恒尚园同在7月6日开放样板间启动活动,中信当天封筹,两盘为抢占开盘先机,更是9号下午突击在深圳湾体育馆开盘,这一场刚需抢房到底谁胜谁负我们不得而知,但不得不让我们感叹,宝安楼盘的热销抢手程度。

鼎尚时代(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2012年9月25日

入住时间:2014年3月31日

价格:均价86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深圳宝安固戍一路与恒南路交汇处

动态:鼎尚时代目前主推65平小两房及70-75平标准两房,整体均价8600元/平。另有35-52平单房及83-93平3房在售。现购房可享98折优惠。预计2013年12月份毛坯交房,50年产权目前仅剩30年,首付五成,贷款银行中国银行,剩款三年内还清。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185

优惠折扣:98折优惠

  鼎尚时代位于宝安西乡,总建面约6万,物业类型为35-63平米、商业街、主题购物广场,为固戍综合体,与一号线固戍站只有500米,位居宝安大道、G107等交通干线核心位置,周围商圈林立,铁仔山公园、平恋山公园等4大公园环绕周边,银行、医院近在咫尺,生活十分便利,置业两相宜。

鼎尚时代效果图

延伸阅读:

粤更多房企出售非毛坯洋房 全装修住宅成趋势

宝、龙、南、福四区热盘出市 2万起刚需西乡

48平做复式三房""开发商大手笔促销

楼盘5年3次改名仍烂尾 业主未婚妻失耐心嫁他人

广兴源•圣拿威将推三期 7月13日开放非毛坯样板间

再不买就了 深圳10大稀缺"1"字盘直省15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