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工业宿舍成 南山旧楼改造未获批却将开售

深圳报业集团  2013-09-26 08:17

[摘要] 南山区闹一栋老旧住宅近在改造,开发商计划将该栋楼入市交易吸引不少市民咨询,还有一部人缴纳了诚意金。可是钱交完后,置业者打听到该栋楼产权只剩27年。记者深入调查了解,该栋楼改造未在南山区住建局报批,南头街道办已经介入调查。

【深圳商报记者 彭晨】南山区闹一栋老旧住宅近在改造,开发商计划将该栋楼入市交易吸引不少市民咨询,还有一部人缴纳了诚意金。可是钱交完后,置业者打听到该栋楼产权只剩27年。记者深入调查了解,该栋楼改造未在南山区住建局报批,南头街道办已经介入调查。

 

老旧楼房变

该栋改造大楼位于南山区南山大道与路交会处,总计有7,地处南山区繁华路段。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该栋大楼包裹着一层绿衣,四周筑起了围挡。上面广告上显示,该栋楼为“荔馨国际”。

在大楼的另一侧搭建起了货运电梯,一车车的建筑材料被分批运送到各个楼层。

一些楼层的阳台已经拆除,正在重新进行改造。一楼地面被挖得凹凸不平,建筑材料堆积的到处都是。该栋大楼紧靠路人行道,不过因为施工改造,人行道被占去了一大半,给过往市民出行带来不便。

大楼在一楼开设了一个营销,可能不是节假日,前来咨询的市民比较少。

记者以看房者身份进入该栋大楼,据售楼人员介绍,该栋楼总计6,约有130户,户型均为40.89平方米,预计每平方米售价在2.2万至2.5万元不等,10月1日会开盘销售。

延伸阅读:

深圳10000套商务入市 售价29万元/平

深圳商务供应"井喷"率2.5%-3.5%

商务淡季放量上市 今年供应量将突破万套

深圳商务销量暴增三倍 8月成交面积达4万平

蛇口人才安居项目10月面世 壹栈可供509户

农民房也能住出感觉 南山宜居出租屋全面铺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