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郎咸平:十年调控房价失败 必须严厉问责

欧浦钢网  2013-10-28 10:56

[摘要] 郎咸平:呼吁政府对房价和调控失败进行问责——2003年之前,基本没有打压房价的调控。2003年之后,房价才开始。国字号的调控共七次,房产调控32次。2009年以来五次国字号调控都被媒体称为严厉调控。32次调控基本完全失败。呼吁政府对这十年来房价和调控失败进行严厉问责。

郎咸平:呼吁政府对房价和调控失败进行问责——2003年之前,基本没有打压房价的调控。2003年之后,房价才开始。国字号的调控共七次,房产调控32次。2009年以来五次国字号调控都被媒体称为严厉调控。32次调控基本完全失败。呼吁政府对这十年来房价和调控失败进行严厉问责。

房价不降,中国必亡! (郭一平经典文章)

在18大后,房价是涨是降,开发商说一定要涨,大涨,现在没有涨到位。经济学家有说涨的有说降的,老百姓也在云里雾中……

房价危害之大,且听我说一说。

其一,高房价打压实体产业和文化产业

郎咸平分析高房价时,往往谈到高房价对中国实体产业的影响,因为他是经济学家,却忽视了对文化产业的影响。

而过高的房价,必然加大实体产业和文化产业的经营成本(房价、员工工资等随房价一并上涨。)浙江温州的“跑路风波”就是因为,过高的房价使得作为中国制造业代表的温州企业家艰于经营,便把投入实体的钱拿出来打入了楼市,形成产业空心化。一个上千人的大工厂,辛苦干了一年,还不如自己的老婆在上海买两套房子挣钱多,哪个八蛋还有心经营实体,他妈的逼有毛病不是?

房价,已经彻底打垮了中国制造业,就连外资企业也在纷纷撤离中国,向更落后的国家和地区转移。

在1937年,平型关大战。林彪率领的115师,在高处提前设伏,那日军板垣师团一字队列行军,钻入了我八路军布置的“口袋阵”,这仗还不好打吗?可是,日军虽然在山脚下,那炮火是相当猛烈,地形上的反而不是太明显。日本的飞机一来,那炮火更是猛烈!没有办法呀,林彪只得下令,我们八路军冲下去,与日本混在一起拼刺刀,这样你日本不能连自己的人也一块用炮弹炸吧?

而历史没有史学家说的那样美好,实际上,号称中国抗战经典战例的“平型关大捷”,我们也付出了与日本相当的代价,尽管我们精心布署、占尽地利。

我们近现代的历史如此惨烈,就在于制造业薄弱!包括今天。战争一来,只能“用我们的血肉筑成钢铁的长城”,这要付出多大的代价呀!不信可以看一下戴旭的演讲,你就知道了,制造业落后必然受欺负!

文化产业哩,在全这个文化市场上,假如有100块钱,美国挣走了34块钱,欧盟43,日本10,连那个小小的韩国,连中国一个半拉省也不到的面积,也拿走了5块钱。我们呢?人口基数的国家,5000年的文明古国,才挣了4块钱!

对那些鼓吹高房价的人,他们没想想,文化行业不是一样挣钱吗?又不污染环境,又不浪费资源,还能可持续发展。对不对?

这上任何发达国家,都是靠制造业和文化产业支撑的,只有中国,是靠高房价支撑经济的。那些禽兽官员,那些狗日的“经济学家”和大学教授,你妈的比,你摸着良心想一想,这他妈的光靠扒房子卖地,能持续发展30年吗?

郭一平当县长,城里地卖光了,郭二平卖郊外土地,郭三平卖农村土地,郭五平,郭六平……野狗日了你们家的老母的高房价吹鼓手们,你们没想想,这样干,土地一卖就是70年产权,那子孙后代吃什么?中国历发生了2000多次战争,1800多次都是因为粮食安全出了问题,也就是说老百姓没吃的了起来造反!

而你们这些鼓吹高房价的人,你妈生下你的时候,脑袋被驴踢吗?你们咋想的呢?

 延伸阅读:

房价高居不下 席勒直言中国房地产泡沫严重

中国楼市进入逼空阶段 泡沫2015年底前破灭

深圳两大标志性综合商业体项目入市 笼罩泡沫阴影

大城市房价上涨势难挡 中小城市只等泡沫破裂

全球房价再次大幅度上涨 房地产泡沫正在形成

深圳房价持续上涨 泡沫没破并不等于没有泡沫

泡沫论引热议 称中国房价将会走高8至10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