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房产市场仍旧不乐观 新房推盘略谨慎

中原地产  2014-04-14 17:24

[摘要] 根据深圳中原地产的监测,上周(4.7-4.13)取得预售证的项目仅有新城东方丽园,且取得预售单位均为商铺和商务,其中商铺预售套数为25套,面积为1993.26㎡,商务预售套数为90套,面积为 6161.91㎡。

一手成交分析

根据深圳中原地产的监测,上周(4.7-4.13)取得预售证的项目仅有新城东方丽园,且取得预售单位均为商铺和商务,其中商铺预售套数为25套,面积为1993.26㎡,商务预售套数为90套,面积为 6161.91㎡。

上周(4.7-4.13)开盘或加推的项目有:

1.华府:4月11日在项目开盘,推A栋62-88㎡2-3房单位,共135套,均价3.4—3.6万/㎡。2.金地朗悦:4月12日在项目加推7栋89㎡三房单位,共100套,均价1.35万/㎡。3.金地名峰二期:4月12日在项目加推2栋89㎡非毛坯复式单位,共约90套,均价1.7万/㎡。4.宝能悦澜山:4月12日在项目加推6栋A单元120㎡非毛坯6房单位,共28套,均价2.0—2.1万/㎡。5.承翰陶源:4月12日在项目加推1栋C/D座188㎡5房单位,共56套,均价1.7-1.8万/㎡。

根据深圳中原地产的监测,上周(4.7-4.13)一手住宅成交626套,环比上升5.21%,成交面积为5.87万㎡。分区来看,上周罗湖成交量没有变化,宝安和盐田成交量增加,其中宝安因富通V都会二期、中洲华府二期等项目集中备案,成交量大幅增加106.82%,回到100套以上的水平;盐田也因梧桐春晓项目集中备案,单周成交量创去年11月中旬以来的水平。其他各区均下降,其中南山降幅较大,为47.27%,龙岗下降一成,仍旧以336套的成交量领跑全市,和宝安共同占据全市82.75%的份额。

深圳楼市新盘需谨慎

图1 近6周深圳全市一手住宅周成交量走势

数据来源:深圳中原研究

深圳市场仍旧不乐观

图2 近6周深圳全市一手住宅周成交均价走势

数据来源:深圳中原研究

价格方面,上周(4.7-4.13)全市的成交均价为22508元/㎡,环比下跌20.96%。

从各区来看,上周福田、龙岗和宝安价格上涨,其中龙岗上周备案的项目价格多在2万/㎡以上,包括万科麓城、佳兆业城市广场二期和信义嘉御山二期等,区域均价随之重回2万/㎡以上。其他各区均下跌,其中南山因3月加推的栖游记项目集中备案,均价被拉低至26968元/㎡,大幅下跌47.2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