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未拍先落锤 华谊兄弟底价秒夺坪山三地块

房天下  作者:程迎  2014-05-16 17:20

[摘要] 房天下讯:5月16日,坪山G11311-8015宗地、G11314-0091宗地、G11314-0090宗地出让,三地块均被华谊兄弟以底价共计16.384亿竞得。房天下现场了解到,此次土拍仅华谊兄弟一家公司参与,终由其囊括三宗地块。

房天下讯:5月16日,坪山G11311-8015宗地、G11314-0091宗地、G11314-0090宗地出让,三地块均被华谊兄弟以底价共计16.384亿竞得。房天下现场了解到,此次土拍仅华谊兄弟一家公司参与,终由其囊括三宗地块。

未拍先落锤 华谊兄弟底价秒夺坪山三地块

房天下记者现场了解到,此次土地拍卖仅有华谊兄弟一家公司参与竞拍。在拍卖现场,16日下午3点整,大屏幕显示只有一家公司申请土地拍卖,短短十后,现场即传来华谊兄弟一家以底价获得三块地的使用权。可谓是未拍先落锤,“秒拍”坪山三宗地。

未拍先落锤 华谊兄弟底价秒夺坪山三地块

拍卖结果公示后,华谊兄弟到场的高管即在拍卖大屏前激动合影,庆祝底价轻松获得坪山三宗地。

华谊兄弟一位高管向房天下记者表示,“我们等这块地已经有两年了,此次获得这三块地既是惊喜又在意料之中。”而另一位高管总表示,拍卖的坪山工业用地将用于建设影视文化基地,另一宗商业用地将会建商业写字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