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坪山新区交通三五年内将有大改观 或助力房价上涨

深圳新闻网  2014-05-21 09:43

[摘要] 昨日上午,坪山新区管委会主任吴德林走进先锋898频率《民心桥》,率新区公共事业局、城市建设局、城市管理局、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就市民关心的交通、生态补偿等热点问题进行沟通。

昨日上午,坪山新区管委会主任吴德林走进先锋898频率《民心桥》,率新区公共事业局、城市建设局、城市管理局、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就市民关心的交通、生态补偿等热点问题进行沟通。在谈到坪山新区与深圳市区的交通问题时,吴德林表示,随着坪盐通道、南坪快速三期和东部过境高速公路的开通,三至五年内,坪山新区来往深圳区的交通将更加便利。

节目中,吴德林首先对在5月17日暴雨中的死难者表示哀悼。据了解,坪山办事处田头、田心、石井、金龟等社区8000多居民受到暴雨影响,其中2000多人转移,经济损失较大。吴德林表示,新区有关部门将加大对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治力度,增加新区居民的安全感。当金龟社区居民冯先生打进电话,表示目前社区受灾居民的饮用水还无法解决时,吴德林要求坪山办事处工作人员立即组织饮用水送往金龟社区。同时吴德林表示,灾后重建恢复工作已安排至相关部门,居民的财产损失正在统计中,应根据不同的情况采取不同的补救措施。

市民来电中关心的是坪山新区的交通建设问题,针对多数人询问往来新区与市区的快速道路和轨道建设情况,吴德林表示,交通建设既是民生工程,又是经济发展的保障,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坪山新区的交通在三至五年内将有很大的改观。连接坪山与盐田的坪盐通道打通后,坪山到盐田只要8,该工程已于去年年底开工,预计2018年通车;连接龙岗与坪山的南坪快速三期计划今年第三季度开工建设,2017年通车;东部过境高速则是连接坪山与莲塘口岸的,预计三年内建成通车。此外,目前新区也多次与东部公交公司沟通,希望能够增加公交线路和车辆,是在大型厂区设置更多的公交站,让辖区居民出行更加便利。

当有居民反映鸭湖垃圾填埋场散发的臭味较大时,吴德林表示,经调研,渗漏液处理不到位是导致恶臭的主要原因,下一步将加大对渗漏液处理的力度,要求将垃圾处理的作业面尽可能缩小,在处理过程中尽量将垃圾压实,并进行消毒消臭处理,同时用一些防水木,减少渗漏液产生。吴德林表示,新区有关部门一定将这件事做好,尽可能将臭气减少到小的程度。

 延伸阅读:

今年坪山新区五盘齐发 供应量约为去年的两倍

坪山新区清理储备土地 总计清理达5万多平方米

坪山部分楼盘房价不到1万元 新房供应持续放量

厦深高铁致坪山房价翻番 价低房多难敌位置偏

未拍先落锤 华谊兄弟底价秒夺坪山三地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