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住宅价格现转折 预计后期楼盘售价将下调

深圳中原  2014-06-03 19:51

[摘要] 根据深圳中原地产的监测,上周(5.26-6.1)取得预售证的项目有:1.THE TOWN 乐城:批售单位全为住宅,套数为455套,面积为45152.82㎡。

一手成交分析

根据深圳中原地产的监测,上周(5.26-6.1)取得预售证的项目有:1.THE TOWN 乐城:批售单位全为住宅,套数为455套,面积为45152.82㎡。

上周(5.26-6.1)开盘及加推的项目有:1.THE TOWN 乐城:5月29日自然加推9栋A单元A/B/E及B单元C/D户型,89-130㎡3-4房单位,共127套,均价1.79万/㎡。2.鸿威DE森林:5月30日自然加推2栋A座03单元89㎡3+1房户型,B座02单元89㎡3+1房户型及6栋B座02单元140㎡4+1房户型,共75套。89㎡均价1.4万/㎡,140㎡均价1.25万/㎡。

根据深圳中原地产的监测,上周(5.26-6.1)一手住宅成交495套,环比下降19.64%,成交面积为4.76万㎡。分区来看,上周仅罗湖成交量在较低的基础上增加,也仅有13套。

其余各区均下降,其中福田、南山和盐田近两个月推盘,成交套数均下降45%以上。龙岗成交基数大,降幅和全市步调一致,上周下降17.82%,成交量仅有309套。宝安相对稳定,降幅仅为2.42%,成交121套。

图1 近10周深圳全市一手住宅周成交量价走势

深圳住宅价格现转折 预计楼盘售价将下调

数据来源:深圳中原研究

价格方面,上周(5.26-6.1)全市的成交均价为22796元/㎡,环比继续下降5.17%。从各区来看,罗湖、福田和南山价格结构性上涨,近期福田和罗湖成交量都较少,受成交楼盘结构影响大,上周二区分别因四季御园和山语清晖项目影响,价格分别上升16.2%和8.83%。

而南山近两周成交结构变动不大,价格仅小幅上升1.01%。龙岗、宝安和盐田价格下降,其中盐田近期成交以蓝郡西堤为主,上周该区价格下降15.27%。宝安下降6.24%,龙岗变动不大,和上周基本持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