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内部折扣"致深圳房价下跌 二手房估价回到5年前

每日经济新闻  2014-07-01 09:00

[摘要] 深圳房价下跌很大一部分原因来自开发商。6月25日 记者调查发现,在深圳市大鹏新区,佳兆业集团针对3个旅游度假项目以“内部折扣”为名推出了优惠措施,其中包括大亚湾的大鹏“KPR佳兆业广场”。

国家统计局发布了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数据,其中深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下降0.2%,是22个月以来出现环比下跌。

深圳房价下跌很大一部分原因来自开发商。6月25日 记者调查发现,在深圳市大鹏新区,佳兆业集团针对3个旅游度假项目以“内部折扣”为名推出了优惠措施,其中包括大亚湾的大鹏“KPR佳兆业广场”。

来自佳兆业集团内部的多个独立信源显示,不同工龄的员工可享受6~8折不等的优惠,这一优惠非员工买家也可享受,6.8折。这一优惠策略背后,是市场供给增加、项目定价偏高等因素。

员工福利?非员工也可享受

6月30日,记者从佳兆业集团公关部工作人员处获悉,集团此时推出“KPR佳兆业广场”内部折扣只是公司年庆给予内部员工的福利,优惠活动持续一周,且必须是员工本人购房。

6月29日,记者以买家身份来到大鹏镇“KPR佳兆业广场”营销时,该项目销售人员刘小姐介绍,要享受员工折扣的买家只需在认购书上写员工的姓名即可,签合同时公司会统一安排更名。

刘小姐提醒说,该“员工福利”的优惠到6月30日截止,劝记者尽快入手,不用担心购房手续的问题,之前很多买家都是这样操作的。

6月29日晚,记者再次来到营销发现,直到晚上10点这里仍有不少看房者。这里的销售人员表示,买这个楼盘的人很多,头天晚上忙购房合同加班到凌晨4点,但拒绝透露买家是否都是以“员工福利”来购房。

据记者了解,“KPR佳兆业广场”此次开出的优惠,除了“员工福利”的两个折上折,还有5日内付现即享的9.2折、准时交付即享的9.8折、购买即享的团购9.9折,以及3万元抵10万元等。记者粗略估算,该楼盘累计折扣将达6.8折。

 延伸阅读:

任志强:别关心房价降不降 置业者有需要赶紧买

楼市调整不会很快结束 房价不会无限制下跌

房价"跳水"百万抛售 下半年房价或继续下降15%

深圳房价出现下跌 租房价格却"逆市上涨"

深圳二手房价连跌两月 进入市场化"自发"调整

微信房产资讯 无“微”不至
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房天下,或扫描二维码,添加房天下微信。及时资讯一网打尽;找房雷达了解动态;秒杀看房团,优惠活动一个都不能少。让你买房看房更轻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