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白领小夫妻曝理财经 教你如何理财5年能买到房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1-16 14:32

[摘要] 2006年经过家人同意后举办了婚礼,婚礼收了1万多块钱的礼金,加上我妈妈给的2万块钱压箱钱,一起3万块。哈哈,是这我们的笔存款。我在怀孕6个月的时候在单位办理了手续,到老公的城市生活。

(来源:搜狐)与老公是网上认识的,老公家境还不错,公公在司法部门上班,婆婆在国企退休。当时老公家里很是反对,希望老公能找同一城市的老婆。但老公一向很独立,有自己的想法,在没有得到家人同意的情况下,我们领了结婚证。

2006年经过家人同意后举办了婚礼,婚礼收了1万多块钱的礼金,加上我妈妈给的2万块钱压箱钱,一起3万块。哈哈,是这我们的笔存款。我在怀孕6个月的时候在单位办理了手续,到老公的城市生活。老公跟公公是一个单位,我刚来的时候老公每月工资只有800多块钱,我四个月的产假工资全额发,每个月也只有800多块钱,以后的每个月只发了400多块钱的生活费。那时我跟我老公一个月合起来只有1600块钱一个月。

不过老公家是私房,我们住楼上,生活费电费水费自己不用花钱,生宝宝前前后后我在淘宝上花了一万多块购置东东,那时没有什么收入,一直都在用存款,3万块钱的存款所剩无几!

2008年的时候婆婆突然说要给我们买房子,让我们搬出去,我们看了几处房子,想买小高层,当时房价在2500,婆婆说房子贵了,后来我们决定买个门面,婆婆给了我们10万,剩下的10万,是我们自己贷了6万的公积金,再找娘家借了4万块钱,我们一次性付清了20万的房款。

我们也背上了每月按揭1100元的贷款,那年老公工资涨到了1600块钱,每个月还贷款后,我们只有500块钱可用。我也到外面找过工作,一个月1000块钱不到,每月还只能休息4天假,累得臭死。老公笑我,我每个月赚的还不够我一个人花。想想也是的,上了四个月我就没去了。

当时我们想开家实体店,和老公算来算去,少也得拿出10万才开得起来。当时我们一分存款也没有,还有10万钱的外债,经济压力很大。我和老公商量着想在淘宝上开个网店,结婚时已经买了一台笔记本,08年下半年,我们了3000块钱配了一台电脑。

之前我们在淘宝上经常购物,自己也卖过一些闲置物品,对淘宝流程已经熟悉了。主营的也是我们两人熟悉的网游虚拟物品交易。08年的几个月,每个月都有3000左右的收入。

2009年初就有了自己的固定客户,又配了一台电脑,基本上每个月净利润都在6000-2万之间,09年底我们把欠娘家的4万块钱全部还清,支付宝上还有11万块钱的现金。这期间我回单位办了解除合同,

2010年我们手上现金有13万的时候,我跟老公就合计着买车,5月份的时候花了8万多块钱买了台排量1.6的小车,11月还了2万块钱的公积金贷款。

我的支付宝和银行里一起还有11万钱的现金,1万块钱的外借款,老公每年工资加奖金有3万,门面房租一年有一万5。负债就只有公积金贷款的2万块钱。

房子比男人更可靠?都市剩女买房宣言(图)

深圳客退场? 实力买房人自备600万买别墅

借用身份证"合伙"买房 置业者"新招"应对新政

网友买房故事:一个管理学博士的辛酸买房之路

网友秘籍大放送:限购令后就该这样买房

百万贷款20年多付3万! 买房人被"加息"套牢?

是出手还是继续等?售楼小姐曝光买房潜规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