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调控不断时机是否出现 现在买房很傻很天真?

羊城晚报  2011-04-13 10:12

[摘要] 继限购令出台后,从一线到二、三线城市,地方政府的“上限”目标都已尘埃落定,想买房的人又开始纠结了:此时该不该买房?还是再观望一下楼价是否能降下来再出手?

限购政策落地、房价控制目标敲定、加息后房贷利率升高……

继限购令出台后,从一线到二、三线城市,地方政府的“上限”目标都已尘埃落定,想买房的人又开始纠结了:此时该不该买房?还是再观望一下楼价是否能降下来再出手?拥有两套房已不能在当地房产了,现在转向城市是否明智?

羊城晚报记者就此采访了多位业内行家,发现对于目前是否是买房好时机存在争议。

现在是否买房好时机?

正方

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朱荣斌强调,“不要单相思去期待房地产会不会大幅度,这只会一次又一次错过良好的机会。”

广州颐和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赵永爽甚至提醒广大买房人———机会里面可以稳定保值的,可能还是房地产,“你们都已经被限购了,如果还选择小户型的话,是很傻,很天真”。

作为业内行家,广东省房协理事、同创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卓文说,由于国家政策调控,开发商的资金偏紧,为回笼一部分资金开发商会促销打折,买方这时占。总体房价的上涨预期并没有变,暂时的回落后还会上涨,所以现在是买房的好时机。

合富辉煌市场研究部分析师黎文江则从另一个角度阐述了现在是买房的好时机,“政府的这一调控措施,实际上表明不知何时,而且信贷收紧、加息等措施的实施都不利于以后买房,所以这应该加强人们买房的信心,观望者如果有看好的房买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