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龙华限价房28日开盘 均价2万以下未现抢购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5-29 11:02

[摘要] 也许是因为此前中海推出1200套限价房引发4000余人前往抢购的震撼,也许是因为龙华是深圳新房热点销售,在5月政府限价大旗高挂的背景下,号称龙华限价房的地产项目锦绣御园昨日的开盘备受瞩目。

 

【相关阅读】

有的开发商为购房者垫付一成首付,有的宣称“首付3万即可轻松入住”

惠州近20楼盘大促销

昨日,惠州中信水岸城、中信凯旋城两盘齐推新货,光耀城市山谷山景叠院开盘,而南部新城的美高春天里新单位也公开。惠州楼市又迎来了一个开盘或加推新货的小高潮。五一后惠州楼市不断推出新货,近20楼盘大促销,各种让利促销活动也越来越多,如推限价房、垫首付……业内人士称:优惠促销是手段,惠州整体房价仍在见涨。

楼市促销活动花样百出

随着央行不断的加息,购房成本不断升高。近日更有银行把购房首付比例提高到四成,部分有置业需求的市民,开始观望。在这些压力下,开发商使出浑身解数期望拉动销售,5月份以来,惠州楼市促销力度明显增大。昨日,中信水岸城开盘当日提出“2房减3万元,3房减4万元”;中信凯旋城“2万元抵8万元”……相比这些常见的促销手段,一些楼盘更是采取了“垫首付”、“推限价房”等规促销手段,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

开发商为购房者“垫首付”这一存在着断供风险的营销行为也重现惠州楼市。位于惠州仲恺的富川瑞园楼盘近期称,购房者在5月31日前买房,开发商将为其垫付一成首付,不要利息,但要求购房者在10个月内还清。在仲恺,骏豪国际也采取了“低首付”的促销举措,宣称“首付3万即可轻松入住”,据悉,骏豪国际此番垫首付的营销赢得了部分购房者的赞许,该楼盘目前销售已经进入尾声。

近日,惠州合生十里洋房举行新闻发布会,高调推出100套限价房源,均价5500元/平方米,带非毛坯。据了解,限价前这里的房子卖6000多元/平方米。该项目有关负责人称,高调限价主要是顺应政府关于明码标价的要求,告诉市场真实的价格信息,也希望通过实际的让利,加快项目的出货速度。

促销不意味着

对购房者而言,关心的还是房价。从“推限价房”到“一次性付款打9.5折”等,如此大面积且力度较大的促销手段是否意味着房价比以往低了,楼市开始了呢?

惠州世联地产顾问策略总监胡光宇认为,在此情况下,很多开发商为了快速走货,或者完成上半年的销售目标,都采取了折扣优惠,这其实也可以理解为一种价格策略,未必是真。这些优惠让利的手段,无非是开盘直接减总价,或者在销售的中后期推特价房,所以优惠让利可以理解为开发商在特殊时刻的特殊办法。

合纵联行惠州公司总经理杨锦斌表示,这种看似通过优惠而“”的只是个别项目,只是意味着项目比同个区域的其他楼盘的价位要低一些,而据其了解,近期一些楼盘价格涨幅达到了5%~6%,目前惠州整体房价依然在稳步上扬,开发商优惠力度加大,只是表明房价上涨的幅度有所减缓。(来源:房天下业内论坛)

延伸阅读:

深圳80后小白领的买房故事 超实在的买房建议!(图)

祖贤被曝有17岁私生女?明星豪宅生活大揭秘(图)

房价连续三周在"假摔"? 业内提醒恐将有反弹

深圳买房千万要避讳 不能不知的24忌(图)

穷也要华丽丽!深圳80后美女晒32平老房变身记

鼎太风华急降"13万"! 深圳5月二手楼大"甩卖"

4号线6月16开通 沿线楼盘特价17000/平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