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调查称房价若真降 近半数网友认为下降20%以上

搜房网  作者:张细妹  2011-09-07 15:25

[摘要] 限购、限价、限贷,楼市调控步步趋严。二三线限购名单还未正式落地,调控效果渐显明朗。一二手房价倒挂,二手房市场成交持续低迷,市场库存量不断激增,开发商低价促销入市蓄势待发,整个楼市大有一番风云变幻之势,眼下楼市“拐点”之说又被提上日程。搜房网随即推出调查《楼市拐点或至 房价到底下降多少?》。

限购、限价、限贷,楼市调控步步趋严。二三线限购名单还未正式落地,调控效果渐显明朗。一二手房价倒挂,二手房市场成交持续低迷,市场库存量不断激增,开发商低价促销入市蓄势待发,整个楼市大有一番风云变幻之势,眼下楼市“拐点”之说又被提上日程。不禁有疑问,楼市若真的迎来“拐点”,房价到底能降多少?

》》》进入本次调查的今日话题:楼市或迎“拐点”房价到底能将多少?

搜房网随即推出调查《楼市拐点或至 房价到底下降多少?》,倾听众多网友的心声。在本次调查中,总共有4641人次参与投票。

问题一:分析当前深圳楼市,您觉得房价会不会下降?

从图表中可知,超半数网友认为房价会下降,所占比例达52.81%;约三分之一的网友认为房价不会下降;仅有11.24%的网友不确定房价是否会下降。

延伸阅读:

预期逐步兑现 一线城市房价下跌大幕拉开

"金九银十"难如期而至? 深七成网友:房价会降

台州限购预示政策将从严?房价调整时机或来临

一线城市房价倒挂现象蔓延 二手房渐入有价无市

万科等四大房企销售策略变 下半年房价将松动?

楼市风云再起 称下半年房价或将下跌10%

深圳众楼盘低价"出手"均价下跌成事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