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金地前11月累计签约262.1亿元

上海证券报  作者:魏梦杰  2011-12-12 16:49

[摘要] 金地集团12月10日披露11月份销售情况,公司当月实现签约面积27.7万平方米,同比减少20.3%;签约金额38.1亿元,同比减少15.7%。1至11月公司累计实现签约面积192.9万平方米,同比减少5.4%;累计签约金额262.1亿元,同比增长7.7%。

12月10日,金地集团披露11月份销售情况,公司当月实现签约面积27.7万平方米,同比减少20.3%;签约金额38.1亿元,同比减少15.7%。1至11月公司累计实现签约面积192.9万平方米,同比减少5.4%;累计签约金额262.1亿元,同比增长7.7%。

据公告显示,今年11月,公司通过股权收购方式取得大连前关项目地块,地块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由大城(2011)-25号与大城(2011)-26号两块宗地构成,全部占地面积29.4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土地使用性质为居住、公建及服务配套设施用地,居住用地部分的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70年,土地成本为9.9亿元。

【相关阅读】

11月热销38亿 金地淡市中的与理财

(来源:和讯网)金地在12月9日公告11月销售数据,11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27.7万平米,同比减少20.3%;签约金额38.1亿元,同比减少15.7%。

和10月相比,金地的销售数据明显均有所上升,有分析称,业绩上涨很大程度是促销所致。数据显示,10月金地实现签约面积19万平方米,签约金额26.7亿元。

11月热销

自11月以来,关于金地的消息在广州、东莞、北京、南京等地开始蔓延。这一轮促销,为金地带来难得的热销场面。据了解,广州金地公园上城豪装山林洋房11月12日逆势开盘就热销八成,在冷淡的楼市下实属少见。

但是,金地还是晚了一步。虽然此轮对业绩明显有提振作用,但对于年初400亿销售目标的完成度,已经作用不大。截至11月末,金地累计实现签约面积192.9万平米,同比减少5.4%;累计签约金额262.1亿元,同比增长7.7%,仅完成全年目标的65.5%。

金地在12月至明年1月的新推或加推盘计划的项目明显减少。仅有东莞博登湖、北京仰山、北京朗悦、杭州自在城、杭州天逸、南京自在城、宁波鸿悦、武汉澜菲溪岸、沈阳名京等九个项目。而此前的10月、11月,金地的新推盘项目都达到20个以上。

同时,金地也终于结束下半年不拿地的局面。公告披露,11月,金地通过股权收购方式,以9.8993亿元取得大连前关项目地块。

有资料显示,该地块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由大城(2011)-25号与大城(2011)-26号两块宗地构成,全部占地面积294,818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土地使用性质为居住、公建及服务配套设施用地,居住用地部分的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70年。

不过,在土地市场上表现审慎的金地,日前却选择以高达70亿的金额理财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