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深圳海陆空铁门户 蛇口跃升南中国交通枢纽

房天下  2012-05-16 15:38

[摘要] 西部通道、邮轮母港、蛇口码头,沿江高速……交通网线发达,造就了蛇口全能资源,蛇口,深圳海、陆、空、铁门户。

 

 

西部通道、客运码头、2号线、

港澳生活圈自由切换

交通网线,向来都是一个区域发展和腾飞的关键,有了深南大道才有了深圳的经济发展线,有了滨海大道才有了后海的辉煌,有了罗湖口岸才有了深圳经济的腾飞,有了1号线的建成,才有了深圳人的生活方式被彻底改变。而在蛇口,仅仅在蛇口,将有、广深沿江高速公路两条交通主干线完成,加上已经完成的西部通道、蛇口客运码头,蛇口将成一个快速互联的国际化区域。

从蛇口出发,经西部通道,15可达香港,40可到中环。从蛇口出发,经蛇口客运码头,30可到香港机场;从蛇口出发,经沿江高速,20可达深圳机场;从蛇口出发,经2号线,30可以到达深圳CBD;从蛇口出发,经宝安大道,15可达宝安区;从蛇口出发,经沿江高速,3内可达珠三角其他城市……

种种迹象表明,在大珠三角向国际都市圈昂首迈进的征程中,未来2年内,蛇口不仅能成为深圳连接香港的“新桥头堡”,而且还将能成为深圳南联香港、北接珠三角,打造大珠三角国际都市圈的核心枢纽。

不仅享有新海上百万平米综合体的综合配套,还享有未来太子湾国际邮轮母港的国际资源,伍兹更拥有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线,可为往来的商务商旅人士提供一张便捷的“通行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