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山房价倒回08年 本深圳三盘齐开抢刚需

房天下  作者:谢水木生  2012-05-25 09:47

[摘要] 本(5.26-27),位于南山、罗湖、宝安的三个新盘即将开盘,产品以中小户型为主,其中南山新盘开盘价格倒回2008年。产品价格,加上地段,这些即将入市的新盘对于刚需具有大的诱惑力。

【房天下讯】本(5.26-27),位于南山、罗湖、宝安的三个新盘即将开盘,产品以中小户型为主,其中南山新盘开盘价格倒回2008年。产品价格,加上地段,这些即将入市的新盘对于刚需具有大的诱惑力。

南山房价倒回2008年

一百万以内买个南山区新房

南山区的阳光里雅居终于在5月23日拿到预售许可证,本周六(5月26日)即将开盘。本次新批住宅预售面积43285.51平米,共计879套房源,为30-90平米小户型,其中尤以40多平米的两房居多,共643套,占比72%。阳光里雅居共有三大户型,分别是44平米二房二厅一卫,拓展面积约19平米;60平米三房两厅一卫,拓展面积24平米;79平米三房两厅两卫,拓展面积33平米,相当于112平米的普通户型。

阳光里雅居开盘仅需23588元/平米,这价格倒回到了2008年南山区均价。而阳光里雅居的向南瑞峰花园2010年12月24日开盘,目前在售均价28000元/平米。相比之下,阳光里雅居的开盘价具有明显的。

阳光里雅居位于南山区南光路73号,占地面积8593.23平米,总建筑面积71125.75平米,由深圳市集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由A、B两栋组成,其中1-3层为商场,4层为架空转换层,5-31为住宅。

罗湖东门商圈

42-101平米稀缺产品即将入市

华盛君荟名庭将于5月26日(周六)开盘,会员升级截止到周五(25日),缴纳5万元诚意金即可享受开盘99*99折,项目目前样板间已开放,主推42-101平米的1-3房非毛坯单位。

华盛君荟名庭住宅定位为亚太金融圈·酒店奢装公馆,以(约42-101)平米的一房、两房、三房为主。

延伸阅读:

龙华89平内户型推荐 首付15万引爆刚需免租住10年

28万拎包住现房 关内多盘降50万抢滩6月刚需

"预调微调"传何种信号?一手抓刚需一手抓限购

深圳六月入市新盘首曝光 16盘抢滩多刚需2-3房

龙华刚需户型在售 一口价单位1.25万起惠30万

深圳刚需被迫"上山下乡"远郊楼盘价格诱惑大

刚需们别再等了 深圳房价已见底未来将要反弹?

宝布龙遇10万优惠!1.3万2房小3房45万起抢刚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