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前海大盘1.8万 富通城十锦开盘劲销8成

房天下  作者:谢水木生  2012-07-20 11:57

[摘要] 前海醇熟大盘富通城十锦于7月19日火爆开盘,受到全城客户强烈追捧,开创了非白天开盘热销的神话。开盘当天创下了总到访客户近600批、成交200余套的热销佳绩,劲销约8成,其品牌开发商、高品质成熟大盘、高拓展户型的得到客户高度认同,实现均价1.8万/平米。

均价1.8万 富通城(小区网论坛)(小区网论坛)十锦开盘劲销八成

房天下讯前海(社区网论坛商铺)(社区网论坛商铺)醇熟大盘富通城十锦(论坛户型图房价动态)于7月19日火爆开盘,受到全城客户强烈追捧,开创了非白天开盘热销的神话,由此可见开发商对产品品质的打造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认可,购房热情无法阻挡。据悉,开盘前晚上就有近百批客户提前前往售楼处外彻夜排队,到白天队伍更是排到了西乡大道边,尽管当天天气十分炎热酷暑难耐,但依旧难挡现场客户的购房热潮,开盘当天创下了总到访客户近600批、成交200余套的热销佳绩,劲销约8成,其品牌开发商、高品质成熟大盘、高拓展户型的得到客户高度认同,实现均价1.8万/平米。(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转72883 业主论坛

富通城十锦
富通城十锦赶早开盘(来源:房天下 摄影:谢水木生)

富通城十锦
现场排起了长队(来源:房天下 摄影:谢水木生)

深圳再现千人购房潮 前海香蜜湖盘今低价热开
轮候区(来源:房天下 摄影:谢水木生)

深圳再现千人购房潮

富通城十锦今日火爆开盘

今早9点,富通城十锦在其项目现场开盘。因前海规划利好,富通城十锦被许多网友看好,虽然周四是上班时间,但早上八点多的时候现场已经聚集一千多名客户,且截至记者发稿时,现场仍有客户不断赶来。

富通城十锦
购房者排队入场选房(来源:房天下 摄影:谢水木生)

富通城十锦
远观富通城十锦(来源:房天下 摄影:谢水木生)

据现场网友透露,昨天夜里就有客户前来售楼处等待开盘。而今日,根据记者观察,除了选房等候区挤满了客户,签到区和外场也挤满了人。因为天气炎热,许多客户还未进场已经汗流浃背了,不过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现场的客户还是有秩序地排起了长队。

富通城十锦
富通城十锦楼盘实景(来源:房天下 摄影:谢水木生)

富通城十锦为富通城六期,此次共推出336套房源,户型为79~89平米高拓展三、四房。开盘当天创下了总到访客户近600批、成交200余套的热销佳绩,劲销约8成,成交均价1.8万/平米。

富通城十锦
富通城十锦开盘现场挤满了人(来源:房天下 摄影:谢水木生)

进入业主论坛聊聊吧>>>>> 

延伸阅读:

前海定制级豪宅盛大开盘 3.38万/平热销9成

前海新区将成"深圳中环"房企格局或有大震动

"特区中特区"很火 购房者抢前海楼市"原始股"

中粮地产布局前海 合作区将成重点发展区

37港企与前海签约2200亿 抱团尝试"特中之特"

前海高度盖过摩天楼 "特区中的特区"涅槃新生

深圳西部"香蜜湖"前海碧海湾房价10年翻五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