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日话题147期:有轨电车开进龙华新区 市民买房挤破头?

房天下-今日话题  作者:马浩然  2013-04-16 08:30

[摘要] 近,龙华新区城建局对外公布,将在全市首先试行现代有轨电车。政府加大力度建设,对于居住在龙华新区的深圳市民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政策。而在上周,龙华楼市涌现千人抢房潮,且吸金破十亿!随着有轨电车等道路交通设施的完善,龙华新区楼市是否将再次被引爆?

编者按:被打造为深圳的龙华新区,未来通过结构调整,将会成为特区内外经济一体化重要的示范区,也是深圳中轴线上城市更新的次。近,龙华新区城建局对外公布,将在全市首先试行现代有轨电车。政府加大力度建设,对于居住在龙华新区的深圳市民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政策。而在上周,龙华楼市涌现千人抢房潮,且吸金破十亿!随着有轨电车等道路交通设施的完善,龙华新区楼市是否将再次被引爆?

>>>更多今日话题

47期今日话题,房天下与您共同关注“今日话题:有轨电车开进龙华新区 市民买房挤破头?”

有轨电车开进龙华新区 区政府投入力度大过前海

近日,记者从龙华新区城建局获悉,龙华新区率先在全市试行现代有轨电车,目前已完成项目前期工作进度的70%、项目整体进度的15%。该项目的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顺利编制完成,目前正进一步修改和完善,项目涉及的车辆段上盖物业开发、征地拆迁等工作正有序推进。

根据有轨电车试点方案,有轨电车线路总长11.9公里,主线设13站,支线设4站。现代有轨电车的建成,与4号线形成互补,能有效缓解龙华新区北部居民出行难的问题。项目预计今年年中动工,2014年年底建成开通。[详细]

龙华新区崛起,3年内见大效,有轨电车只是政府“兑现投入”的一项。2012年年底,龙华新区揭牌成立,按照龙华新区的规划,2000亿将惠及龙华路网交通建设、产业升级、医疗、公园等市政配套设施升级投入。这个利好政策消息一出,受益的是龙华新区几十万“新移民”。

这些白天在福田上班,晚上回龙华居住的白领人士,在他们心目中,龙华是家,是温暖和安定的居所,而现在,龙华不仅是居住的后花园,也是安居乐业的热土。

深圳这两年来有两个热点,政府也“舍得”大手笔规划的两个:前海、龙华新区。如果说前海是远期的理想,如梦如幻;龙华新区则是近期的繁华,真切实在。也正因为有远、近理想之分,所以,“兑现”有远、近之实。

美亨统计,前海年均投入133亿。资料显示:深圳市政府计划3年内将在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投入400亿元,到2020年GDP产值达到1500亿元;龙华新区计划5年投2000亿元,年均投入400亿。也就是说,龙华新区的投入是前海曼哈顿投入计划的3倍!

未来10年深圳白领宜居调查

房价节节攀升下,买房一直是白领头疼的问题,而且,过去10年,后海、前海、宝安区都曾经是白领火热的置业区域,如今有些区域已经成为豪宅区。未来10年,要在深圳安家,还可以去哪些区域购买呢?此次,《上班·大地产》将和房天下合作,希望了解你喜欢的置业区域,希望知道哪些原因是你置业的阻挠,也希望,你选择的那个区域,就是10年后深圳新的豪宅区。没有什么不可能,是吗?历史告诉你了。


1. 你的年龄是?(单选,必答)
 A 22-28岁  B 28-34   C 34-40岁  D 40岁以上 
2. 你的平均月收入是属于哪一类?(单选,必答)
 A 5000-8000  B 8000-1万  C 1万-2万  D 2万以上 
3.现在你居住在哪一个?(单选,必答)
 A 福田   B 罗湖  C南山  D 宝安  E龙岗   F盐田  
4.首付多少是你现在可以承受的价格?     (单选,必答)
 A 20-30万  B 30-40万   C40-50万  D 50-60万 
5.在你目前收入情况下,如果你要买房,置业首先会选择以下哪一个?      (单选,必答)
 A 龙坂  B坪山新区  C大运新城  D横岗  E 光明新区  F龙岗城  G 观澜   H沙井   I 大亚湾   J惠东 
6.你认为从家到生活可接受的时间是?  (单选,必答)
 A 10  B 20  C 30  D 1个以内 
7.你目前买房的主要目的是?(单选,必答)
 A 自住  B   C 为结婚买房  D 改善居住条件 
8.购房时,你注重的哪个方面?(可选2-4项)                (可选2-4项,必答)
 A 价格  B面积   C户型   D 物业管理水平  E地段   G园林   F配套 
9.你认为必要的生活配套设施是哪一项?(可选2-4项)               (可选2-4项,必答)
 A大型超市  B美容美发  C酒吧   D   E公园  G餐饮   H 交通   I大型购物商场   G 健身会所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延伸阅读:

今日话题146期:政策红利被释放 深圳西进前海?

今日话题145期:深圳房价涨跌分析 出手买房时机到了?

今日话题144期:深圳积分"偏爱"房产 不拼爹不行?

今日话题143期:京沪渝国五条细则落地 深圳还会远么?

今日话题142期:深圳国五条猜想 房价月底爆发?

今日话题141期:广东转发国五条AT深圳 规避20%烂政?

今日话题140期:新政20天 开发商让深圳青年回乡买房

今日话题139期:深圳购物过剩 商铺很危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