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房遇冷开发商推盘减速 新一轮拉锯战悄然展开

宝安日报  作者:胡洁贞  2013-06-06 11:35

[摘要] 近一周,深圳新房市场仍保持成交量升价稳的发展趋势,但宝安暂缺新盘入市,在售户型多为大户型,导致市场比较冷清。6月,宝安预计有三楼盘入市,两个普通住宅和一个别墅,供量仍少。

近一周,深圳新房市场仍保持成交量升价稳的发展趋势,但宝安暂缺新盘入市,在售户型多为大户型,导致市场比较冷清。6月,宝安预计有三楼盘入市,两个普通住宅和一个别墅,供量仍少。

认为,开发商压力渐小,短期内暂无的可能性;加上限价政策,开发商减缓推盘速度,以保证推盘后能获得较好的销售成绩。

在售新房以大宅为主 市场成交冷淡

据深圳中原地产监测,上周(5月27日-6月2日),深圳一手住宅成交套数为1279套,环比上升了35.49%,成交面积为12.11万平方米。

从各区看,南山的成交套数又回落至个位数;罗湖、福田、龙岗、宝安的成交量都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尤其是龙华,供应高峰带动成交上升了近50%,为成交多的区域。

成交价格方面,上周全市的成交均价为22202.63/平方米,环比小幅下跌了0.41%。

从各区看,福田、龙岗、盐田的价格出现下跌,其中,福田下跌了12.31%,每平方米已回落至4万元以下;罗湖、南山、宝安的价格则都上涨,其中,南山上涨了17.28%,超过每平方米5万元。

数据显示,宝安是成交大户,上周新房成交了727套,均价达22000元/平方米以上,但在各机构数据统计中,一直将龙华、光明纳入宝安。

据记者踏查,上周龙华新房的成交数量占据727套中的大部分,其中龙华新房成交量为650套,光明新房成交量为30套,宝安因为没有新楼盘入市,加上在售新房多为大户型,只成交了47套,宝安新房市场比较清淡。

深圳中原地产副总经理贺晓丽认为,近期龙华新房供应比较多,该区的成交量保持在高位。在价格上,贺晓丽认为,目前在售新房价格稳定,南山豪宅在近期入市,将全市的成交均价拉高,但全市的均价仍环比小幅下跌。预计未来深圳新房市场量价仍保持平稳的态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