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前海推高周边房价 这些楼盘买了就!

房天下  2013-08-03 00:00

[摘要] 前海温度如同夏日的骄阳,急剧升温,势不可挡!上周五前海出炉的“”引发“效应”,周边区域的新盘价格慢慢上扬。称,“效应”将进一步催热周边新盘市场,看好未来该区域房价。前海成为置业热土,现在看好了还不出手,等前海价值完全凸显时房价就可想而知了,我们来八一八现在不买将来必定后悔的楼盘。

中洲公园(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深圳宝安创业路与前进路交汇处

推荐理由:中洲公园预计9月份推出二期,这个受到诸多关注的楼盘,厚积薄发,将会有亮眼表现。

动态:中洲公园二期预计8月中旬开样板间,9月初开盘。届时二期将推755套房源,主要为110-270平3-5房大户型单位。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8049

深圳中洲公园项目位于深圳前海创业路与前进路交汇处,双(5号和规划中10号线)交汇处灵芝站上,是前海百万旗舰综合体项目。本项目与12.77万平方米的灵芝公园一 路之隔,享受一线公园景观,是正宗的双公园物业。项目10生活圈内五大公园(灵芝公园、宝安公园、新安公园、上川公园、流塘公园)环绕。周边拥有六大名校,宝安与宝民 两所省一级的。深圳中洲公园是中洲集团在公园产品系的首部作品。大一期总占地9.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0.6万平方米,分三期开发。一期已于2012年, 二期即将发售,三期为商业和,目前与二期同步施工,并已引进嘉禾影院,未来规划有大型超市及餐饮。项目二期总占地近3.4万平方米,住宅建面约12万平方米,主力户型为 120-260平的3房-5房。每栋超低梯户比:2梯3户—3梯2户的设计。在户型设计上采用的15开间和8米进身的全板式结构,多为东南、西南及正南朝向为主,均达3米,达 3.15米,总户数约1000户,车位约1600个。


中洲公园效果图

 


中洲公园交通图

 

延伸阅读:

房价抗跌榜!深圳前海二手房低市价20万抗跌

宝安西乡老城区"钱"景看好 9大热盘均价2万还看涨

宝安刚需热盘抢房大战再起 均价8500元起再享98折

宝安万元盘推荐 单价低至1.5万享减5万99折惠

买实惠房还看宝安和龙岗 西乡新盘备案价16000起

宝安南山7月热7盘 均价1.7W近不抢真没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