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月豪宅"日光"楼市高烧 深圳房价仍将上涨

深圳报业集团  2013-09-30 09:19

[摘要] 国庆小长假,深圳会否迎来楼市成交密集期?昨日,记者采访相关人士时,有研究者认为,“银十”或许会出现爆盘的情况,但如往年集体爆盘的情况不太可能会出现。

据不完全统计,深圳9月已有27个楼盘入市,还出现新房开盘当天便的“日光盘”现象。

国庆小长假,深圳会否迎来楼市成交密集期?昨日,记者采访相关人士时,有研究者认为,“银十”或许会出现爆盘的情况,但如往年集体爆盘的情况不太可能会出现。

据不完全统计,深圳9月已有27个楼盘入市。但受中秋假期的影响,深圳楼市新房成交量与成交均价均呈一定幅度的下跌,二手房成交量也出现一定幅度下跌。地产商预计10月新房二手房市场成交情况呈逐日回升的局面。

27个新盘入市,龙岗多

深圳9月已有27个楼盘入市,当中既有全新楼盘也有加推新品。四季御园、朗钜创公馆、翡翠海岸、深房传麒尚林等全新盘推出市场,而中洲公园、澳城二期1618、万科翡丽郡等加推新产品,9月深圳楼市再次“镀金”。全市多个区域都有新盘推出,其中龙岗推盘较多。

令市场哗然的是,我市甚至还出现新房开盘当天便的“日光盘”现象,而且是均价超5万元/平方米的豪宅——记者了解到,中秋期间有两个新盘开盘,小批量推出单位,销售都十分抢手。业内人士称,改善型需求快速释放,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房价持续上涨、豪宅“日光”。

前海依旧颇受瞩目,“前海这边地段好而且在发展,这边房价应该是会涨的。”许先生上个礼拜在中介的带领下接连在前海看了几套房子,他说,自己现在和家人住在一起,准备在再套等结婚之后入住。

“福田和后海那边都要四五万的,前海这边环境好,交通也方便,现在阳光棕榈园(小区网论坛)这边的房价是三万多一平,未来还会升到六七万一平的。”中原地产中介小兰透露,现在关内已经没有什么地了,新楼盘相对较少,出售的基本都是二手房,而目前二手房交易量火的属前海。

延伸阅读:

深在售3000万以上豪宅超10个 国庆扎堆入市房价将涨

房价一路涨势汹汹 深圳北效应更加明显

近4成居民看涨房价 深圳三大类房子保值

一线与二三线城市房价分化凸显 鬼城接连再现

深圳"孔雀计划"已3年 高房价每年逼走2成人才

一线城市房价连涨八月 10月楼市调控或将转向

"中国式买房"加剧市场过热 深圳房价上涨是谁的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