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深圳东惊现"逆首期"优惠 深楼市熊出没?

房天下  作者:杨于宜  2014-04-14 00:00

[摘要] 在“”的热潮尚未退去之际,深圳东又掷出一枚舆论巨弹,“逆首付”强势杀出,据说优惠力度更胜一筹,购房者的注意力立即转移到小径湾。近两天,记者在与购房者交谈中了解到,一种名为“逆首期”的优惠引起众多市民的关注。

马年楼市看不透:

潮一波波袭来 楼市拐点已至?

踏入2014年,房地产市场犹如雾里看花,扑朔迷离。在“新国五条”出台一周年之际,杭州、南京、常州等多个二三线城市相继出现促销现象,不断刺激着购房者的神经。

为了蓄客走量及提高楼盘度,开发商可谓是绞尽脑汁,绝招频现,促销手段五花八门:打折、推出特价房、限时促销、请明星代言楼盘……雪藏了很久的“”在深圳楼市重出江湖,“逆首期”、“全民营销”等新花样不断跃入购房者眼中。

开发商奇招跌出:

“”刚回归江湖 深圳东又杀出“逆首期”

近,“”再次现身深圳的消息不胫而走,让平静的深圳楼市开始泛起波澜,刚需购房者齐齐将目光聚焦于“”。

日前,深圳某二手房中介平台在店铺门口打出了“”的广告牌吸引客户眼球,声称“深圳任何小区任何房子都可以做”。2007年以前,购房在深圳十分常见,大部分 客都是采用空手套白狼的方式从银行套钱出来做 。但在信贷紧缩下,深圳还能重出江湖,不少银行内部人士都表示很不可思议。

据记者了解,所谓的“”实质是将客户的房产做“二次抵押”,有一定的风险,先由中介垫资购房,而背后的资金是来自于银行,将房产证拿到手后,再从银行做抵押,以形式套钱出来,客户还需要支付中介的服务费。

就在前两天,该中介召开新闻发布会澄清,其根本没能力做到“”,也从未向任何一位购房者提供过“”业务,事件系某个员工擅自更改公司促销板内容。

在“”的热潮尚未退去之际,深圳东又掷出一枚舆论巨弹,“逆首付”强势杀出,据说优惠力度更胜一筹,购房者的注意力立即转移到小径湾。近两天,记者在与购房者交谈中了解到,一种名为“逆首期”的优惠引起众多市民的关注。

听过“”,还是次听到“逆首期”,这两个优惠有什么不同?腾空杀出的“逆首期”,真的能在房贷紧缩的现在给予购房者实在的福利?开发商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又是“羊毛出在羊身上”的噱头,还是真正受益购房者的福利呢?

 延伸阅读:

深圳东莞相连加快 6号11号线可能搭上线

坪山新区改革发力 深圳东部新城建设步伐加快

深圳东"造城式"综合开发 面朝大海不仅仅是诗句

佳兆业已成深圳东部地主 或做旅游养老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