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深圳二手房成交现萎缩迹象 住宅市场现"拐点"?

房天下业内论坛  2009-07-30 08:49

[摘要] 深圳住宅一手房成交量已经连续两周大幅下滑,二手房市场也开始弥漫观望氛围。分析,如果一手房成交量持续减少,二手房也将萎缩,终导致整个住宅市场的降温,房价下降。二套房贷从紧的影响从一手房延伸至二手房,预言楼市或降温,拐点将现。

近期,随着银监会要求严格执行二套房贷政策以来,深圳住宅市场已经感受到来自政策方面的冷风。深圳住宅一手房成交量已经连续两周大幅下滑,二手房市场也开始弥漫观望氛围。分析,如果一手房成交量持续减少,二手房也将萎缩,终导致整个住宅市场的降温,房价下降。


住宅市场开始弥漫观望情绪,中信红树湾二手房价格企稳,成交量略有下降

热点楼盘开始降温

据深圳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数据显示,一手房市场7月26日成交88套,7月25日成交量也只有97套,连续两天跌破百套,这也是今年1月底春节假期结束以来的。半年来,深圳新房销售火爆,日成交量持续维持在200套左右,甚至频频冲破300套的高水平。88套的日成交量再次刷新了前一周刚创造的半年单日成交记录。

据世联中介数据显示,上 圳个盘的成交状况普遍较好,成交前十强的楼盘成交总量达341套,占深圳全市成交量的39.2%。与前一周相比,市场成交在重点、热点楼盘集中的现象有所减弱,可能预示着热点楼盘的者已经开始犹豫和撤离。

下一篇:首付7万就能买套房 深圳20新盘有万元以下单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