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美华人买房记:开始迷茫 过程忐忑 结局惊喜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3-21 09:24

[摘要] 若讨论眼下什么是热门的话题,非“购房”莫属。这一年来,打开电视,翻阅报纸,有关房屋买卖交易的报道铺天盖地,房地产资深和经纪人的建议、点评不绝于耳。伴随着房市价格一路攀升,买家的购房热情也上升到了白热化。

若讨论眼下什么是热门的话题,非“购房”莫属。这一年来,打开电视,翻阅报纸,有关房屋买卖交易的报道铺天盖地,房地产资深和经纪人的建议、点评不绝于耳。伴随着房市价格一路攀升,买家的购房热情也上升到了白热化。

今天,Norman先生向记者讲述了去年底他们夫妇俩突出重围抢offer,历经焦心等待,终于竞购到房子的一段经历。很早以前,我们夫妇俩就开始讨论买房的事情,但一直没有太上心,只是时不时地讨论一下。当时我们俩租住在一室一厅的Apartment()里,觉得各方面还比较方便和自由。

大概是头脑里还保存着中国人的传统观念,总觉得人生在世,应该拥有属于自己的家,仿佛那样才圆满。这样的一种感觉,有了孩子以后就更为强烈。

2008年我们把买房提上了议程。但是由于一些客观的原因,买房的计划被耽误了。这一耽误,一年的时间又悄然滑过。2009年10月,我们开始看房。当时我们比较茫然,这是因为在此之前,我们从来没有过多地关心过房子的问题,因而对于一些基本的买房知识我们都比较贫乏。比如哪种房子不适合买,看房的时候要注意什么细节等等,心里都没谱。除了这些感觉,剩下的就是激动,好像一座开满鲜花的庭院就在眼前,终于就要拥有了自己的家!

延伸阅读:

日本地震波潮袭来时期 深圳买房必看15禁忌(图)

大连再次塌陷 买房要远离的几种建筑(图)

一个男人买不起房 看多版本女朋友爆笑台词

85后谨慎选择房奴生活 按揭买房注意"三不要"

花费不小80后准夫妻买房规划:借出首付补缺口

商品房明码实价 买房杀价24绝招全攻略(图)

六大维权案例提醒市民 二手房买卖莫头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