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再现"举牌站街拉客"中介大战夺一手客源

羊城晚报  作者:陈玉霞  2011-04-02 09:05

[摘要] 楼市调控还在继续,近期多个城市今年的房价控制目标已经出台,日前北京、广州等城市的目标也正式披露。然而,各地10%左右的控制目标反成了一二手地产经纪们的宣传点,力劝看楼者们尽快入市。

打着房价目标旗号 二手中介争夺一手客源

楼市调控还在继续,近期多个城市今年的房价控制目标已经出台,日前北京、广州等城市的目标也正式披露。

然而,各地10%左右的控制目标反成了一二手地产经纪们的宣传点,力劝看楼者们尽快入市。

上,不少一手楼盘开盘或推出新货,的二手中介闻风而动,纷纷到新盘旁边争取一手客源,二手经纪和记者分析:“政府都允许房价上涨10%左右了,说明楼价还会升,现在不买,以后买就更贵”。

一手盘旁经纪站街拉客

调控期内,又见经纪站街抢客场面。

上周记者走访市场时看到,在名校集中的东风东路段的多个天桥上,一些经纪高高竖起东风广场、锦城花园等的房源促销牌,站街招客。

就在上,海珠区工业大道的中海橡园国际和天河区天河北瑞安创逸两个新项目开盘,不仅吸引了众多的购房者选房,也招来了众多二手经纪前往抢客。

这些经纪,大多为推销的盘源而来,在开盘价 达3万多元/平方米的瑞安创逸楼盘外,一位经纪高举着“帝景苑中空复式豪宅,售价只要1.7万元/平方米”的宣传牌,对稍微放慢脚步的看楼者,便会积极介绍盘源情况;在橡园国际的售楼部外面,中原地产 的经纪同样竖起光大花园其他组团“全新未住二手房 ”的宣传牌,积极抢客的意图不言自明;旁边的中联地产更是采用人海战术,一旦有人,便会有四五个经纪围上前,派发笋盘列表并积极介绍。

中原地产的经纪告诉记者,在一手楼开盘现场这样举牌促销,更能吸引看楼者们的关注,比起坐在店铺里打电话CALL客过来看楼,这样会容易很多,“现在比较多盘源都可以立即看房,假如客人有意,那成交的机会就大很多了”。

延伸阅读:

深圳买房被骚扰4个月 中介理直气壮谁要他跳单?

谁说中介月入过万?月薪千元日均消费6元是常态

关外出现小中介关铺潮 大中介也只能撑6个月?

看一间房15元60元包看 中介收“看房费”违规

严调控下房产中介生存体验:“月入能过万”

楼市再现"举牌站街拉客"中介大战夺一手客源

中介卖房一房多价?二手房如何实现明码标价

经济法规批量实施 中介"吃差价"时代或终结

命中率达到100%! 深圳中介推销港盘瞄准温州客

北京约8万名房屋中介经纪人半数无资格证书(图)

中介公司白天卖房晚上卖坟 2平米墓地开价18万

2天卖商铺60个获300万!中介业务转向商业

深圳实力中介首季加速布局 拿铺成本低1成

限购加码楼市冰封 房产中介八大残酷生存法则

买间商铺产权缩水20年 购房者称中介隐瞒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