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两千元白手兴家 深圳白领夫妻7年创业买房路

深圳热线  2011-04-15 07:26

[摘要] 如果你爱一个人,就让他来深圳,因为那里是天堂,如果你恨一个人,也让他来深圳,因为那里是地狱。

有一段很老的台词,但用在深圳这个城市,好像挺合适:

如果你爱一个人,就让他来深圳,因为那里是天堂,如果你恨一个人,也让他来深圳,因为那里是地狱。

天堂还是地狱,见人见智。

似乎更恐怖,深圳到底什么样子,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诠释,这也许就是深圳魅力所在吧。

七年了,城市在变、环境在变,但是自己依然没有变,还是不停的行走在这个城市之中,为了生活也从不曾停歇过……

2010年过去了一大半了,这大半年也发生了很多事情,节日多,思绪也多,近总想对生活回顾一下。七年了,仿佛就在一瞬间,刚来深圳的时候二十出头,现在已经快奔三了。

叹时间过的太快,人比时间老的更快!来深圳的时候是一个人,现在是三个人,我、老公、宝宝!

如果说年轻应该多磨练自己,那我更喜欢回忆在深圳那些艰苦的岁月。还记得03年刚过完年就来深圳,从西安买的火车票,238元硬坐,但是没有座位,站票!当时的行李就自己的毕业证、身份证、几件衣服。

在一个小包装着!当时还是春运,人的多,又没有座位,就这样挤上了开往广州的火车。上了车放脚的地方都没有了,终于找了洗脸水池的地方站了下来,就那小小水池的地方已经站了四、五个人了。看不见自己的脚,转身的地方找不到。就这样一分一的站着。

27个,就喝了一瓶水。终于快到广州站了,列车上的乘务员拿着本来来问有没有人到深圳的,现在可以买票,说可以不用在出站排队买票。到深圳60元。

唉!当时那里想到是骗子啊。看着买的人还很多的,就跟着买了一张!给每人身上贴一个标志,说出了站就有车在出口接。想想,马上就要到深圳了,心理难免有几份高兴。

延伸阅读:

中介看市:利息大幅超过本金 贷款买房不划算

单身女房奴自曝:月薪2000元"月光族"的买房路

两千元白手兴家 深圳白领夫妻7年创业买房路

北深房价下半年才降? 深圳买房做好十大准备

买房注意10种不祥 住着踏实必须远离(图)

35种二手房不能买 教你如何在2011年买房

谢霆锋公司年赚过亿 因买房纠纷夺柏芝财政权

调控不断时机是否出现 现在买房很傻很天真?

宝强54万为父母建豪宅 悉数明星买房辛酸史

陈琳前夫:千万房产已移交 曝买房不手软明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