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汶川灾民深圳神奇发家 中介兼职1年赚50万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4-20 14:27

[摘要] 我曾经在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森林部队服役5年,退伍后一直到08年5月都是在四川汶川的一个风景区工作,经过几年的努力由普通的一个职员做到了安检部主管。当时以为一辈子就这样安安稳稳在山林里工作一生,没有想到那一场百年难遇九死一生的地震改变了我的一切。

我曾经在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森林部队服役5年,退伍后一直到08年5月都是在四川汶川的一个风景区工作,经过几年的努力由普通的一个职员做到了安检部主管。当时以为一辈子就这样安安稳稳在山林里工作一生,没有想到那一场百年难遇九死一生的地震改变了我的一切。

地震中失去了挚爱的妻子和许许多多的朋友与亲戚,工作的地方已无法工作,地震两个月后把几年的积蓄留给了父母带着许多无奈与悲伤离开了那块伤心之地来到了南方这块温暖的沃土。

汪洋亲自招聘,懵懂来到广东

来广东也是一个意向不到的机会产生的,当时我在抗震救灾过程中,主要负责的是电力抢险物资的看守,当时作为预备役,还参预寻找空军英雄烈士邱光华的任务。记得08年7月中旬,广东许多企业到灾区搞了一次救灾招聘会,当时也不知道这些企业是干嘛的,看到一个领导模样的人在哪里讲话,讲话的时候许多摄影机相机对着他,我想应该是个什么大领导吧!就在哪里好奇的看看。

当时他好像说:我们今天到场的用工单位都是些很有实力的企业,欢迎你们都到广东来,说了好几句,总之挺吸引人的,后来到广东后才知道此人是汪洋。抱着试试看的心态随便在一个摊位上填了张表就离开了。没有想到过了三天居然接到了电话,叫我到广州上班,公司的名字叫保利,当时算是次听见这个公司的名字。

保利上班一年 初步接触房地产

在保利上班的一年中完全感受到了我们社会主义国家的伟大和国企的大爱无疆。因为保利对我的照顾,给我安排的岗位也很好,衣食住行全免还有近两千的工资,并让我很快的走出了地震给我留下的阴影。当时广州电视台南国纪事栏目还专门为我拍了一档节目,期间也参加了一些大型的活动。在这里真的好想从心底对我们伟大的共产党说句,不管别人怎么说您老人家,我永远拥护您。这句话确实是心底的! 

说起来真的好笑,08年前我根本不知道什么是房地产,因为上班的公司是开发商的原因才开开始有所关注,一年之中看完了与相关房地产和类的书籍至少有十几本。在保利工作一年工资加奖金加慰问金存了差不多四五万块钱。本来来之前打算出来赚钱回家建房子的,但是没有想到以前留给父母的钱绰绰有余,因为政府有建房补贴,一座漂漂亮亮的房子早就建好了。当时在保利工作总是感觉被包围在一种救助状态,与照顾的状态,因为面大挺难为情的, 09年8月份找了个借口辞职到深圳来发展。

延伸阅读:

三大案例曝光行业黑幕 房产中介离规范有多远?

限购之下中介忙吃差价 业主稍有不慎钱房两失

报料或诉苦?深圳老中介自曝悲催楼市艰辛生活

楼市再现"举牌站街拉客"中介大战夺一手客源

中介规避限购大玩"躲猫猫"7000元搞定一套房

地产经纪管理办法正式实施 深圳中介将被罚

楼市再现"举牌站街拉客"中介大战夺一手客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