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日话题:"限"在抗跌 深圳""如何选?

房天下-今日话题  2011-09-06 00:12

[摘要] 作为房地产市场的衍生品,“”成为现行体制下的一个独特现象,随着这回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质量好的的房产。如何选好,就成为摆在家长们面前一个现实而重要的问题,本期房天下今日话题,我们就带您走进“深圳”。

【编者按】“孟母三迁”的故事想必早已深入人心,每个父母的心中,都想让自己的孩子念上好的,进而获得更大的成就。

作为房地产市场的衍生品,“”成为现行体制下的一个独特现象,随着这回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质量好的的房产。

另外,一些重点的房产也会收到学生家长的青睐,在购买房产居住,将有利于家长管理孩子的生活和学习,孩子也可以提高学习的效率。

如何选好,就成为摆在家长们面前一个现实而重要的问题,本期今日话题,我们带您走进“深圳”。

》》》本期今日话题:“限”在抗跌 如何挑选深圳?

引子:

一街之隔价差15%  成世上昂贵的房子?

就是。是孩子在升初中时为了得到相关的而在该所规划的内购买房产,已使得孩子有得到该的。购买的过程,就叫“置业”。

买了不一定能得到该校的,还要看查明所购买的房子是否已经被占用,如果被占用,那么即使你购得了房子却依然没有不能得到该的,因此,家长们在给孩子购买时,一定要记得查清楚该房子的使用情况和原户主是否已经将户口迁出等。【详情

现状: 

1、溢价:

 深圳溢价超万元 

据悉,深圳人由来已久,为了孩子,许多家长提前几年开始着手准备。记者在采访中发现,的消费群体主要是改善型置业者,购来自用的家长居多,尤其带有重点、周边生活配套设施完善的,如景田、翠竹、莲花村、蛇口等,虽然房价居高,但成交仍然活跃。即使是近几年楼市调控不断、市场低迷,的需求仍然旺盛,一旦有物业挂牌,大家都争先恐后购买。

另据中联地产选取了特区内三区域共18个样本进行了长期监测,结果发现,深圳价格与全市均价的价差近几年正不断被拉大。以2008年起始的统计数据表明,2008年与全市二手房成交均价的价差为每平方米6596元,经过2009、2010年的不断扩大,到2011年上半年,价差已达每平方米12852元。业内人士表示,这样的单价差距,已经达到了龙岗区现阶段二手房均价水平,足够在龙岗区套相对不错的住宅了。【详情

2、房源:

高溢价仍一宅难求

九月,新学年开始之季。为了给孩子争取一个好的资源,每年这个时候,深圳的均会遭遇一波购买热潮。今年,在调控政策不断深化的背景下,深圳楼市尤其是二手楼市场表现低迷。然而,受刚性需求影响,购买的置业群体仍然排起了长龙,一旦有物业挂牌,大家都争先恐后的去购买,市场对的需求量受政策调控的影响较小。

数据统计显示,目前深圳口碑较好的公办有29所、公办初中28所,重点供求比失衡的态势远远要高于其它物业产品类型。中联地产近的研究表明,在持续不断的需求下,深圳普遍比周边物业溢价15%~35%,却依然一房难求。【详情

3、领涨:

一年内逆势三成!

名校堪称深圳住宅市场上的一个独特品种:它的价格领涨抗跌,紧俏的比周边同品质普通房可贵上一倍;它的功能甚至超过居住价值,楼龄近20年的每平方米售价甚至高达6万元。

面对严厉的楼市调控,有的地产中介认为,是寒市中“永不凋落的奇葩”;也有业内人士提醒,调控政策只紧不松,涨幅巨大的不可能“独善其身”,中期价格面临调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