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商业写字楼在"坑爹"10月成交量价大幅下降

深圳报业集团  作者:丁荡新  2011-11-12 10:24

[摘要] 相关地产月报显示,与新建及二手商品住宅双双“量价齐跌”一样,10月深圳全市的商业、写字楼物业的成交量和价格也都大幅下降——前者成交面积1.73万平方米,环比9月减少了六至七成;后者成交面积2.48万平方米,环比上月减少60.63%。

商业写字楼在“坑爹”

相关地产月报显示,与新建及二手商品住宅双双“量价齐跌”一样,10月深圳全市的商业、写字楼物业的成交量和价格也都大幅下降——前者成交面积1.73万平方米,环比9月减少了六至七成;后者成交面积2.48万平方米,环比上月减少60.63%。

数据还显示,10月缺乏大面积单位项目批售,整体批售体量较上月减少四成。其中10月商务的成交势头减退,导致全市商业总成交量减少;一些项目内部低价备案,也导致全市商业成交均价受影响而下跌,成交均价为27739元/平方米,较9月下跌19.48%。

二手商业楼方面,10月全市成交518套,比9月减少36.21%;成交面积3.73万平方米,比9月减少17.85%。

据深圳中原地产监测,10月写字楼量价回落到今年常态:全市共成交写字楼2.48万平方米,比9月减少60.63%;写字楼项目的成交均价为33375元/平方米,比9月下降22.6%。

二手楼市场,10月成交面积出现反弹:楼的过户套数和过户面积较9月均有不同程度上升。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公布数据也显示,今年6月以来,二手楼成交连续四月下滑后在10月初次回弹。(深圳晚报)

 

延伸阅读:

深圳商业写字楼在"坑爹"10月成交量价大幅下降

深圳换租写字楼一年可省十几万? 或引"换租潮"

商业地产避险效应凸显 写字楼成

南山区写字楼全市贵 均价两年再超福田

写字楼租金创新高 深圳一写字楼低价发售遭抢购

深写字楼频现大宗租赁 四季度租金料微升

北上广深水涨船高 前三季度写字楼租金累涨18%

深圳写字楼空置率降至3年 租金达历史高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