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中介重金"抢摊"福田区 3月或率先回暖

深圳报业集团  2012-02-16 08:11

[摘要] 昨日,港置地产位于福田区现代国际大厦工商铺开业,这也是在经历一波关铺潮后,龙年深圳楼市地产中介开铺。在地产中介不惜重金抢摊福田区的背后,业内人士认为,在住宅继续限购的市道下,写字楼市场被看好,将成为率先回暖的品种。

昨日,港置地产位于福田区现代国际大厦工商铺开业,这也是在经历一波关铺潮后,龙年深圳楼市地产中介开铺。在地产中介不惜重金抢摊福田区的背后,业内人士认为,在住宅继续限购的市道下,写字楼市场被看好,将成为率先回暖的品种。

日前,一市民从地产中介门前走过。(资料图片)深圳商报记者范国瑞摄

中介重金抢滩

福田区地铺价格不菲,主力写字楼沿街地铺的月租高达1000~1500元/平方米。以港置地产现代国际分行为例,每月月租为13万元,这在福田区同行中属于较高水平。

记者在福田区采访时发现,深圳各大中介都在此有分行,如港置地产有4间铺,美联物业有2间铺,中原、世华、世联等都有所涉足。港置地产营业董事陈鹏表示,在调控未见放松的背景下,商业地产是大资金的重要流入渠道之一,公司仍会加大对工商铺的投入。

据港置地产工商部商业A区区域副总经理李政江透露,在春节淡季期间,福田区写字楼租赁成交占到总体比例的六成以上,已经能够保持现代国际分行的正常运营。

记者同时从其他中介公司获悉,福田区写字楼租赁市场活跃,在买卖成交低迷的市道,每月的业绩尚能够支撑地铺的开销,行业间的换手率也低,因此在上一波关铺潮中,福田区的地铺得以幸免。

延伸阅读:

中介眼里的节后楼市 或感叹生存难或言房好卖

房产中介1月全行业亏损 倒卖橘子鞭炮维持生计

业务人员流失 深圳地产中介将现"全行业亏损"

罗湖旺地新盘HOLD不住? "首付一成成"甩货

深圳北站高铁将直通长沙武汉 明年或直通厦门上海

深圳楼市有了些"暖意"上半年或现买房好时机

深圳南山后海区2地块底价成交 卖出4亿元

深圳市民结婚证出错买房遇阻 自嘲"无证驾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