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庐山要成"富人山"? 兴建别墅对外出售均价超4万

大河网  2012-07-30 09:45

[摘要] 据仰天坪国际度假山庄的置业顾问说,庐山上有数百栋别墅,但都没有产权。江西省对违规建造的别墅,进行了拆除或没收,对负有直接责任和领导责任的人员给予了党纪政纪处分。

 目前有两栋建成的“大宅”已取得预售许可证,均价高达42000元/平方米

因风景秀美、文化历史厚重而享誉海内外的文化遗产庐山,有着严格的规划限制和保护规定。然而就在这个砍一棵树都必须审批的地方,竟有开发商兴建起有产权的别墅来;更让人不解的是,这些别墅陆续获得庐山管理局相关部门发放的预售许可证,公然对个人销售。

庐山别墅群,图文无关。

风景区内建别墅 高调叫卖有买家

“家在庐山,以高山美景为伴、与清泉瀑布为友、与名人旧居为邻不再是奢望……限量发售五套独立大宅及十套双拼大宅。”近,多家门户网站迅速转发了有关“庐山发售有产权别墅”的消息,为此,记者日前赴庐山进行了解。

记者在搜房网等网站上查询发现,开发商从2010年就开始进行广泛的销售推广,其中十余栋别墅是营销广告的重点。在这些广告中有的直接表述为别墅,有的冠以“大宅”之称。

据仰天坪国际度假山庄的置业顾问说,庐山上有数百栋别墅,但都没有产权。而仰天坪国际度假山庄的“大宅”是庐山风景区个拥有产权并取得预售许可的房子,目前有两栋建成的“大宅”已取得了预售许可证,均价高达42000元/平方米。

项目位于庐山仰天坪,距离庐山核心景区含鄱口仅一山之隔。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一期项目已经施工完毕,几栋连体商务酒店主体工程已经竣工。而在这些连体楼背后的半山坡上,分散着几栋三层楼高的独栋楼房。

置业顾问介绍,目前五栋双拼别墅10套,卖得只剩下一栋半共3套;五栋独栋别墅,其中一栋开发商自用,另外4栋正在洽谈中。

项目变性销售违规

据介绍,2007年,庐山仰天坪商务酒店改扩建项目获得省政府的批复,批复的项目性质是“商务酒店”,而到了庐山管理局,这一项目变成了“产权式商务酒店”。江西省住建厅分管风景名胜区管理工作的副巡视员曾绍平指出,这意味着项目变成了房地产开发行为,违反了省政府的批复,也违反了《风景名胜区管理条例》和《江西省庐山风景名胜管理条例》。

采访中记者还发现,仰天坪国际度假山庄的销售模式中承诺“分红”的返利销售行为,早已被国家明令禁止。

在仰天坪国际度假山庄售楼部,一位孙姓置业顾问介绍,在这里购房可获得高额的。她说,庐山每年的游客量达数百万,住房火爆,常常出现一房难求的景象。购房后,可以以年为单位签署委托经营协议,年分红达到总房款的8%以上。

她向记者提供了一份详细的分红方案。方案显示,按照一间户型面积为53.46平方米的房间计算,旺季天数为60天,出房率为95%,客房售价能达到1180元;次旺季天数为120天,出房率为60%,房价为800元;淡季为180天,出房率30%,房价为450元。按照60%的分红比例,年分红金额达到近9万元,分红率为8.51%。这种承诺返利销售的形式对购房者形成较大诱惑。

延伸阅读:

布吉一别墅边坡塌方砸倒仓库埋4人 烂尾违建解体

深豪宅业主频现"富二代"妙龄女买2300万别墅

近千套别墅入市! 深圳6个项目集体亮相

3000万买天麓别墅竟漏水! 东部华侨城被索赔近千万

庐山景区叫卖高价别墅 特权房引发公众猜想

庐山景区公然叫卖高价别墅 项目变性销售违规

庐山竟建12亿别墅! 开发商私改土地规划太大胆

核心景区建"别墅"5000万产权"大宅"现身庐山景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