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近千套别墅入市! 深圳6个项目集体亮相

深圳商报  作者:陆剑伟  2012-07-16 07:39

[摘要] 在沉寂一段时间后,大量别墅将在下半年集结上市,实为深圳楼市近年罕见现象。记者近日从市场获悉,深圳下半年许多别墅进入现售期,供应量创历史新高,6大项目近千套别墅成市场新增力量,其销售起步价都在。在别墅买家中,不乏团购客户。

在沉寂一段时间后,大量别墅将在下半年集结上市,实为深圳楼市近年罕见现象。记者近日从市场获悉,深圳下半年许多别墅进入现售期,供应量创历史新高,6大项目近千套别墅成市场新增力量,其销售起步价都在。在别墅买家中,不乏团购客户。

西乡一个大型别墅项目

西乡一个大型别墅项目

深圳将迎来别墅供应潮

深圳即将迎来别墅供应潮。记者获悉,6个别墅项目计划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分别为:招商华侨城曦城5期、招商鲸山9期、华侨城燕晗山、大南山紫园、联泰梅沙湾和润恒御园,入市单位近1000套。据业内人士介绍,这些项目为纯别墅项目,面积普遍在200平方米以上,更有1380平方米的超大型别墅。

据悉,去年深圳共有710套别墅产品入市,仅销售282套。据美亨统计,今年全年预计有35个别墅项目入市,其中,20个为存量盘,市场供应逾1900套,为历史值。

有业内人士称,这或将是深圳别墅一次大规模集体亮相了,其背景是,在今年2月公布的《关于做好2012年房地产用地管理和调控重点工作的通知》上,国土部门再次重申“严格控制高档住宅用地,不得以任何形式安排别墅类用地”。这已是9年来第5道“禁墅令”。

6月18日,国土资源部、国家发改委联合印发了《限制用地项目目录(2012年本)》和《禁止用地项目目录(2012年本)》,其中,备受关注的内容是增加了“住宅项目容积率不得低于1.0(含1.0)的限定”,这也是我国将别墅类房地产项目列入版的限制、禁止用地项目目录中,此规定被业界普遍解读为“禁墅令”的升级版本,意味着今后别墅类开发项目将从根源上受到抑制。

今年别墅供应量创历史新高后,受“禁墅令”影响,预计明年深圳别墅增量迅速锐减为400余套。

延伸阅读:

3000万买天麓别墅竟漏水! 东部华侨城被索赔近千万

广东开发商河道上造水泥航母 载14栋违建别墅

小产权别墅已成热点 业主预期"必然转正"

蛇口别墅违建三年未停止 业主称不加建无法住

深圳2012下半年8个纯豪宅入市 共1060套!

低于市价839万买别墅?深关系户买房猫腻多

别墅用地继续"断奶"深豪宅价格或"末路狂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