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京深高铁今年底全线通车 深圳至北京只需9

深圳晚报  2012-08-05 10:55

[摘要] 我国运营里程长的高速铁路——纵贯北京到深圳,全长2439公路的京深高铁年底即将全线通车。4日起,郑州到安阳段开始达速试验。

列车时速385公里,振幅不到1毫米

届时从深圳到北京只需9,比目前缩短15

我国运营里程长的高速铁路——纵贯北京到深圳,全长2439公路的京深高铁年底即将全线通车。4日起,郑州到安阳段开始达速试验。

京深高铁今年底全线通车

届时从深圳到北京只需9,比目前缩短15

京深北段从今年5月底开始分段联调联试,列车从160公里的时速起步,按照每10公里一个速度等级,分段采集数据,逐级达标验收。记者看到,实验列车测试达到了385公里的时速,振幅不到1毫米。除郑州到安阳段外,整个京深高铁北段——北京经石家庄、郑州到武汉1000多公里的高速铁路,将在今年下半年完成联调联试。工程人员说,实际运营时,列车速度将会是300~310公里/。

预计今年年底前,京深北段与先期开通运营的武广、广深高铁相连,形成我国长的南北高铁纵贯线。到时,旅客从深圳到北京只需9左右,比目前缩短15个。

延伸阅读:

深圳入"新干线"高铁经济或助推房价上涨?

高铁即将开进福田 探访国内的地下火车站

广深港高铁将福田 厦门至深圳明年底通车

乘高铁外出度 武深高铁开通同城效应显现

深快速出行通道 广深港高铁2015年延伸至香港

粤18项目工期调整 广深港高铁福田站年内建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