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危言帝"郎咸平"公然倒戈"想保值要买房?

新华日报  2012-09-23 09:14

[摘要] 关于房价走向的预测,近来猛然增多大佬任志强说,明年3月房价要;经济学家郎咸平却说,中国房地产市场要崩盘。两方论调,均让市场“人心惶惶”。

农行经济学家:房价和崩盘都不可能的

房价走向的预测,近来猛然增多大佬任志强说,明年3月房价要;经济学家郎咸平却说,中国房地产市场要崩盘。两方论调,均让市场“人心惶惶”。

21日,在南京秋季房交会现场,中国农业银行经济学家向松祚与市民及地产圈人士互动。

这位熟谙宏观经济政策的,以大量的数据及论点驳斥上述两个极端的言论。

房价大幅上涨?我认为不会。整体的宏观经济摆在这里。同时,对房地产调控一再表态,我相信这个表态不是一句儿戏话。”

向松祚表示,房价下跌也不太现实。“未来中国房价一定呈上涨趋势,但房价的上涨将是缓慢而温和的。”因此,他认为,商品房仍然是一种适合长期持有的品,不过这种是属于有闲钱的人才能操作的。

“当前货币政策依然宽松,接下来,依然存有降息可能。”向松祚在做如此坚定表示的同时强调,虽然货币政策及信贷政策依然存在进一步宽松的可能,但房地产调控的一个主基调不会变,即鼓励刚性需求,遏制、投机需求。在这一基调下,限贷政策会作为一个长期的政策持续下去。

“对房地产进行调控,因为它已不单是经济问题,还牵涉财富分配、社会公平和社会稳定的问题。治国理政的核心问题之一,就是做到居者有其屋。市场现在有一些误判,认为十八大后房地产政策会变,我可以肯定地说,不会!”

向松祚明确表示,限贷政策会成为长期政策,信贷支持刚需和改善购房,但借助信贷投机炒作,“门儿都没有!”

延伸阅读:

今日话题79期:灰色房价暗流 深圳惊现单价40万楼盘?

今日话题78期:深圳男子捐精216次 即凑足首付房款?

今日话题77期:鄂尔多斯崩盘 温州团全军覆没?

今日话题76期:深圳房价门槛高 关内只有富人居住?

今日话题75期:多个"巨无霸"开盘 9月买房重看宝安?

今日话题74期:房价欲破10万元 龙华新区恐变睡城?

今日话题72期:深圳变相救市 公积金释放百亿贷款?

今日话题68期:缺配套似鬼城 深圳人往"蛇口"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