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2个纯新盘入市 6成购房者"果断"买房

房天下  作者:马春艳  2013-01-18 00:00

[摘要] 2013年伊始,深圳新房市场供需两旺,楼市一片火热,这与百年一遇的天气寒冷形成鲜明对比。深圳的开发商也不甘寂寞,春节,仍然不放松推盘的力度,每周都有新盘入市。据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本(1.19-1.20)深圳预计有2个纯新盘入市。

【房天下讯】2013年伊始,深圳新房市场供需两旺,楼市一片火热,这与百年一遇的天气寒冷形成鲜明对比。深圳的开发商也不甘寂寞,春节,仍然不放松推盘的力度,每周都有新盘入市。据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本(1.19-1.20)深圳预计有2个纯新盘入市。

位于盐田的泊郡雅苑,预计1月19日开盘,主力产品为60-89平米的2-3房刚需户型,是继中英街壹号和壹海城之后又一个热门的楼盘。另外,龙岗横岗的信义御城预计1月20日开盘,主推60-140㎡的二房至四房,并有部分及复式产品。该项目于1月16日开放样板间,开放的样板间有65—127平2—4房。现5万抵10万,送横岗。

深圳6成购房者果断买房

置业时间或延续至上半年

据悉,深圳新房市场呈现量跌的局面,2013.1.7-1.13期间,上周全市共成交12.62万平米/1386套,环比前一周分别上涨64.62%、63.25%。成交价格方面,上周全市成交均价18734元/平,重新跌回2万/平内,环比下跌9.51%。成交总金额方面,上周23.63亿元,环比上涨48.96%。

深圳世联地产分析师曹取认为,深圳一手住宅成交均价的下跌,原因是个别新开楼盘拉低了均价,刚需户型、品质非毛坯、高性价比是新年新盘的普遍特征。深圳楼市在接连的热销中,呈现出供需两旺的态势。

另一方面,一手房成交量上升六成,意味着现阶段购房者购房的意愿越来越强烈,而且更迅速、果断地下决定,跟以往的“货比三家,看完又看,还拿不定主意,继续观望”的态度大不相同。

另外,近期大多数机构都在看涨房价,说今年房价要涨10%—15%,如果推迟一年买房,高出的购房款,相当于一年白干了,所以有钱的话迟买不如早买。大部分市民也认为认为收入翻一番,意味着人民币要贬值了,手里有些积蓄,在没有更好的渠道时,买套房子来保值是正确的选择。

就在1月12日的光明大地开盘现场,一位来陪偏远买房的黄女士买了一套100多平的大户型,此前黄女士一直是想在南山买套的,但是在光明大地是开盘现场,买房的氛围太浓烈了,买房犹如“抢房”、“秒杀”,在这种情况之下,她10内就果断的将房子买下了,同来的偏远反而是了套80多平的户型。

对于深圳够购房者的变化,深圳中原地产副总经理贺晓丽认为,对于深圳来说,随着广大购房者预期的改变,购房意愿不断加强,加上市场供应的稳定,还有城镇化及提高收入水平等政策的利好预期,预计楼市这股热流会延续至整个上半年。

曹取认为,预测今年下半年房价会高于当前,但大家在购房时也要密切关注新政策出台的情况,购房时要抱谨慎的态度。

延伸阅读:

2013深圳楼市盘 栖游记昨夜30000/平热开

上周新房成交849套 均价涨破2万/平创近9周新高

深圳新年前两周7盘亮相 关外非毛坯成"新宠"

深圳房价重回1.8万 新盘入市促龙岗成交113.68%

深圳3盘入市 龙华纯新盘399%房源

光明新区保障房源高达19000套 2800套即将入市

深圳新年1759套房源获得预售证 2盘"天价"入市

2013年深圳楼市刚需爆发 入市新盘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