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上周新房成交回落 各区价格纷纷下跌

深圳商报  作者:何可人  2013-02-05 07:20

[摘要] 1月份上演2013年“开门红”之后,春节,全市新房市场热情相对降低。在之前周成交大幅冲破2000大关之后,上周(2013年1月28日~2月3日)回落至800套以下水平,但二手市场仍保持需求旺盛的态势,全市一二手住宅的价格仍保持平稳走势。

1月份上演2013年“开门红”之后,春节,全市新房市场热情相对降低。在之前周成交大幅冲破2000大关之后,上周(2013年1月28日~2月3日)回落至800套以下水平,但二手市场仍保持需求旺盛的态势,全市一二手住宅的价格仍保持平稳走势。

根据深圳中原地产的监测,上周全市一手住宅成交套数为792套,环比下降了61.14%,成交面积为7.35万平方米。从各区看,全市各区的成交量都有较大幅度的下降,其中,龙岗在上周成交千套的基础上,回落至本周的442套,环比下降了66.23%;宝安成交211套,环比下降58.63%。

成交价格方面,上周全市的成交均价为20287.35元/平方米,环比上涨了0.83%。从各区看,除盐田本周的价格上涨了19.22%外,其他各区的价格都出现下跌,其中,福田跌幅,为8.80%,其次为罗湖,跌幅为8.24%。

根据深圳中原地产的监测,上周全市二手住宅成交1962套,成交面积为16.40万平方米。全市各区的二手住宅成交量仍旧保持平稳态势,其中,龙岗稳坐成交之位,成交457套,其次为福田,成交418套,宝安也有376套的成交。

成交价格方面,二手住宅的成交均价为23804.29元/平方米,环比下跌了0.32%。从各区来看,罗湖和盐田的跌幅较大,都超过10%;其他各区的价格都上涨,其中,宝安再次超过2万大关,环比上涨了43.28%;南山、福田的二手住宅价格则相对比较稳定。

延伸阅读:

2012深圳新房成交超4万套 价格下降趋势达2.4%

188个样本楼盘75个在涨 价格下跌楼盘越来越少

2013楼市仍是稳字当头 价格高位运转可能性小

2013年深圳楼市预测 新房价格两万也难买到

十大城市价格指数:综合指数环比连续7个月上涨

龙岗:昔日价格低洼区 变身"明星"版块引关注

统计局试点公布深圳房价 购房将有价格风向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