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年深圳楼市成交火爆 3月或是买房好时机

房天下  作者:储依依  2013-02-20 00:00

[摘要] 2013开年深圳的楼市依旧火爆,屡创新高的成交量以及节节攀升的房价,都无不预示着2013年的深圳楼市或许会更加火热。虽然大部分人回家过年,市场略显冷清,但是面对2013的房价,大家都不约而同的认为“房价还要上涨”。

2013开年深圳的楼市依旧火爆,屡创新高的成交量以及节节攀升的房价,都无不预示着2013年的深圳楼市或许会更加火热。虽然大部分人回家过年,市场略显冷清,但是面对2013的房价,大家都不约而同的认为“房价还要上涨”。

新房成交再创新高刚需和改需是主力

今年开年深圳楼市热度惊人。1月份新房成交6305套,同比上涨359.55%,创深圳43个月以来值。

由于春节所在月份是楼市的传统淡季,截至2月11日,深圳11天共成交新房198套。值得注意的是,新房成交均价突破2万元大关,达到每平方米20209元。

从1月入市项目所推的户型结构来看,呈现百花齐放的格局,中小户型和大户型轮番上阵,户型面积从七八十平方米到140平方米都有供应。

“持续的成交气氛使得改善型买家开始入市,这种势头会保持到春节以后的新房市场。”郑叔伦认为,经过两年多限购下的市场观察,目前房价大势已基本明朗,购房者先前期盼的价格并未出现,而前期由于蓄积的首置刚需与改善型需求得以释放,并且大多数购房者认为未来楼市仍看涨,因此现在市场出现反季节式上扬。

目前深圳楼市的成交主力还是刚需、改善型产品,仅凭刚需尚无法支撑这么大的成交量,现在可以说是刚需和改需联袂入市。

同时,有业内人士表示,置业者对2013年房价看涨预期强烈,这将刺激深圳市场强大的购买力持续释放,使得2013年深圳市场成交量有望维持高位。

延伸阅读:

深圳78盘大跳水 楼市回暖今年三月房价或反弹

房价高工资低 深圳没有已经不再那么赚钱?

影响二手房价因素多 现在适合买房还是卖房?

三四线城市房价比较低 网友称有回家置业的冲动

上 圳4大零成交 新房房价涨回2万时代

房产税非高房价"杀手锏"基础性工作有待完善

蛇年春节楼市业主频繁跳价 三月房价涨势难阻

时评:看房价涨跌 千万别信"砖家"得信数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