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龙华营造"洼地"再签下城市更新等49个项目

深圳新闻网  2014-04-08 08:54

[摘要] 3月28日,龙华新区建区以来举行的第二次环境推介会吸引了138个项目集聚新区,总额达2109亿元,其中共49个项目上台签约亮相,总额约为1633亿元。

 

“直通车”服务模式获得普遍赞誉

记者了解到,去年一年,新区7个区领导挂帅的7个企业服务小组通过问卷调查、现场走访等形式,共收集到66家挂点企业突出的困难和问题116项。企业诉求主要集中在用地用房、融资支持、政策及资金扶持、市政配套及环境整治、供电供水、交通及治安、人才引进及员工安居等方面。对于能快速解决的问题,各服务小组及时与相关责任部门沟通协调解决,对需要提请新区领导协调的问题都会时间会同有关部门梳理分类、明确协调事项,提请新区领导召开协调会,集中协调统一解决,一系列困扰企业发展的现实问题通过这种“直通车”的方式得到了圆满解决。

龙华新区的“处方式”服务方式受到企业的普遍赞誉。国家“千人计划”特聘、深圳市国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国富博士告诉记者,他到龙华第,龙华新区科技服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组织了一个团队迎接他,一系列落地问题现场得到了解决。他说:“是龙华新区政府部门服务企业的热情高效精神吸引了我们,这里的氛围更像30年前深圳特区初创时那样充满激情与活力,是干事创业的好地方。”刚刚入驻宝能科技园的深圳首骋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滨介绍说,他们引进的是一个美国归国的技术团队,研发出太阳能电池正面导电银浆,投产后年产值保守预计可达8亿元人民币。徐滨告诉记者,龙华新区的办事效率让他们感动,他们10多天前才刚注册,从递材料到拿到执照,总共才用了两个工作日。

记者了解到,今年环境推介会后,龙华新区又一批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将搭上挂点服务的“直通车”。

 延伸阅读:

龙华新区中轴崛起 深圳北站孕育"枢纽之城"

龙华新区掀热 城市更新项目吸引超千亿

深圳北或掀置业热潮 龙华东莞楼市受益价难涨

在建新楼盘数量惊人 龙华或成深圳楼市主战场

保利与龙华签战略合作协议 "两区一城"步伐加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