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9号线来了 连接5条线预计2016年底开通

深圳新闻网  2014-04-15 09:31

[摘要] 现在,深圳9号线——市轨道交通重点政府工程,已全线铺开进场施工了!小伙伴们,快来围观,看看9号线将为你所在的、将给你的生活带来哪些便利。

 

规划师:

建,就是建城市

规划师称,通过以上梳理分析,可以看出9号线的建设对于深圳有很重大的意义:9号线与既有1、2、3、4号线和未来的6、7、8、10、11号线方便换乘,使得深圳实现了真正意义的“网格化”。

受深圳地域形状的限制,东西向已建成的线路中平行段较长,且覆盖比较集中,为此,有些市民嫌换乘不便,宁愿选择点对点到达的公交。另外,现有深圳的规划建设偏重东西走向的输送,9号线在2016年底建成并投入运营后,将与规划中的7号线一起形成南北走向的“一把大剪刀”。有了这把“大剪刀”,市民只要进了一个站,通过换乘,可以到达任何一个站。

面对工期紧迫、任务艰巨、科技含量高等特点,BT方中国建筑选派了近千名技术骨干和管理人员参与9号线建设。春战雨水、夏战酷暑,只为让9号线早日开通,方便更多的市民出行。

规划师说:“以前,我们对的认识是,这是一种更方便的出行方式。现在,我们应当抱有这样的理念:,绝不仅仅是一种出行方式,建,就是建城市。”

是的,深圳地少人多,机动车保有量大,交通拥堵司空见惯。9号线和未来更多的线,带给我们的将是省时、省力、省拥堵,还有消费、环保、休闲等方面的变化,还有城市品质的整体提升。

一个城市里的人,交通、消费、休闲、环保等生活方式和观念,因而改变了;一个城市,发展动力、产业布局、街区品质,因而提升。从这个意义上,我们可以说,蝶变城市,拯救城市!

时间就是,效率就是生命。

我们有什么理由,不理解不支持的建设与发展?

我们有什么理由,不早日让社会公众分享到城市蝶变所带来的福利?

我们有什么理由,不期待一个更便捷更美好的城市未来?

 延伸阅读:

广深港高铁福田站4月或启用 深圳多条线延长

2014深圳推进10条交通线 建设规模

深圳沿线租金涨得快 或将产生新一轮换租潮

深圳拥300万平土地 建设开启地产模式

10号线力争年内开工 2019年底建成试运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