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第二批城市更新涉11个单元 杭州再首现6.8折

深圳新闻网  2014-04-18 09:40

[摘要] 4月15日,市规划国土委公布了《2014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二批计划》,共计涉及11个城市更新单元,拟拆除重建的总用地面积近65万平方米。此次公示的项目多为“工改工”的工业、产业用地,含居住性质的用地仅有2宗,纯居住用地1宗。

 

对于仍想租住在区的租客,若想以现在相等水平租房那只能选择白石洲同类似的城中村。在福田和南山分布着很多的城中村,比较集中的除了白石洲还有上下沙、南头等,租金水平与白石洲大致相当,月租金中间水平为800-2600元/月。若想降低租金标准,原关外龙华的城中村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白石洲旧改项目要来了 租客们将何去何从

城市更新往往伴随着大量的人口转移以及催生新的住房需求,需求增大又将促使房价租金上涨。白石洲旧改后整体环境的优化无疑提升该的房价,而接受着从白石洲搬迁出来大量租客的相邻,租金也避免不了有一轮新的上涨。

 延伸阅读:

深圳今年首批城市更新计划出炉 白石洲列入名单

宝安37区旧改计划过7年 至今还未过审批?

白石洲即将启动旧改 埋葬了多少人的深圳记忆

白石洲"旧改航母"将起航 总建筑面积将达550万平

白石洲旧改致一个时代终结 将带动南山楼市大变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