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关外出入口"坑爹"市民期盼配套设施完善

深圳报业集团  作者:金柱 姚尧 孙非  2011-09-05 11:45

[摘要] 大特区时代的到来加速了原特区外地区的城市化进程,深圳的全线开通,更是大大缩短了长期横亘在深圳人心里的“关内”与“关外”之间的那堵墙。然而,对于,市民似乎还有更多期待。

大特区时代的到来加速了原特区外地区的城市化进程,深圳的全线开通,更是大大缩短了长期横亘在深圳人心里的“关内”与“关外”之间的那堵墙。然而,对于,市民似乎还有更多期待。

近日本报陆续接到读者报料,称时常乘坐的他们感觉原“关外”的出入口存在诸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有的甚至挺“坑爹”。按读者指引,记者探访了若干出入口,的确存在诸多问题。

兴东站出口路面破损严重。市民期待

记者走访

固戍站——

与电单车“无缝接驳”

“喂美女,坐我的车”、“美女,来坐我的,免费!”昨日,本报记者来到罗宝线固戍站A出口,处就能听见几个电单车拉客仔对从口走上来的乘客吆喝,扯着脖子问乘客需要去哪里。记者看到,此处约有20余个拉客仔,将口周围堵了个严实,乘客出口需要从电单车的夹缝中经过。

一位乘客告诉记者:“这里的非法运营情况严重,可以说从固戍站开通就存在了……拉客的很猖狂,有些年轻的女乘客不坐他们的车还会被调戏。”

记者发现,固戍站位于固戍路口处,周围既有住宅楼,也有超市,繁华,在隔壁的宝安大道上,穿梭着数以千计的电单车,它们与汽车争道,险情时有发生,而拉客仔在已成气候,生意较为火爆。一位市民认为:“电单车火爆是因为公交网络没有实现全覆盖,而且社区里面的小路,也只有电单车过去比较方便,所以他们生意才好。”

为了能够了解政府有关部门对非法运营的打击情况,记者与深圳市运营管理室取得联系,林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执法队)每天在辖区巡查四次,对非法运营以为主,处罚在后,“固戍站、西乡站是城乡结合部,非法运营较为严重,经过我们的几次集中整治,有一定效果”,林先生也呼吁广大市民为自身安全考虑,不要乘坐电单车。

延伸阅读:

深关外租金普涨 分行租赁成交量涨了50%

关外沿线房租大涨3成 "独生白领"推高租金

穿越城市的地下脉络 盘点之(组图)

20图实拍小户型装修案例 一房变单身(图)

深楼市调控继续高压 下半年供应飙升价格下降?

比普通住房贵一倍! 一年内逆势三成

新家装修不可不知的 小心避过20大忌(图)

有范儿的装修样板 海市蜃楼般美家惹人羡慕(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