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罗湖今年七个城市更新项目拟开工 将完成38亿

深圳报业集团  作者:王斗天  2012-02-09 07:14

[摘要] 记者昨天从罗湖区重建局获悉,2012年该区计划开工7个城市更新项目。

罗湖今年计划开工

七个城市更新项目

以城市更新促产业升级,确保全年完成项目38亿

记者昨天从罗湖区重建局获悉,2012年该区计划开工7个城市更新项目。

今年罗湖区计划全面启动的7个更新项目包括:银湖蓝山项目、笋岗总部基地(中外运长航物流)项目、罗湖高新技术第二工业园改造项目、太宁路金钻豪园更新单元、爱国路木头龙更新单元、东晓草埔金稻田路鸿基迅达工业区改造项目等,7个更新项目总约190亿元。

“推动罗湖加快发展关键的有利因素就是城市更新”已经成为罗湖全区上下的共识。目前罗湖有8平方公里、占整个城区近1/4的土地面积,获得了城市更新的机遇。

罗湖区区委书记倪泽望、区长贺海涛曾多次表示,城市更新、空间再造绝不能简单搞推倒重来,务必要树立超前眼光和国际视野,高标准定位、高水平开发、高水准建设,跨越式发展。只有以空间换来产业的增量发展、大幅发展、快速发展,才可能实现建设国际消费、服务业基地和总部基地的目标。

今后五年,罗湖城市更新重点是抓好五大产业的48个更新项目规划建设,其总逾1000亿元,将开发出750万平方米现代化的产业空间。2011年,罗湖区10个城市更新项目同时开工,今年区委区政府将对这些项目及新启动项目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全年至少完成城市更新项目38亿元。(深圳商报)

延伸阅读:

城市更新第四批计划获批

聚焦深圳城市更新 旧住宅区改造由区政府主导

城市更新细则昨公布 禁开发商入小区收集意愿

实施细则实现多个创新 将社会公益放在位

深圳城市更新计划实施 深圳本地股表现抢眼

首批城市更新草案公示 新添住宅超10万平方米

南山12个城市更新项目完成规划审批 准备实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