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熊思宇:金融街巽寮湾"三位一体"打造中国真正的旅游地产

————专访金融街惠州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思宇

房天下  2012-06-18 14:10

[摘要] 5月27日,金融街巽寮湾海公园一期1000多套在深圳湾体育馆隆重面市,当天开盘取得了好的销售成绩,目前已经售謦。作为巽寮湾区2012年个大面积推盘的项目,金融街巽寮湾的销售成绩备受业内的关注。

;

采访背景:5月27日,金融街巽寮湾千套在深圳体育馆横空出世,4狂销70%以上。金融街打响了国际巽寮湾2012年置业“头炮”,滨海旅游度假地产销售潮流。金融街巽寮湾热销传奇,成为中国地产界的一道佳话,广为流传。金融街巽寮湾为何能“逆市热销”?对于旅游地产又有何独到的见解?为此,搜房网专访了金融街惠州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思宇先生。

采访嘉宾:金融街惠州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熊思宇先生

 金融街惠州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思宇接受搜房网专访

金融街惠州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思宇接受搜房网专访

金融街惠州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思宇接受搜房网专访

金融街惠州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思宇接受搜房网专访

搜房网副主编与熊思宇先生合影

搜房网副主编与熊思宇先生合影

金融街巽寮湾项目 价格优惠促热销

【搜房网】:大家好!本期《搜房有约》我们邀请的嘉宾是金融街惠州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思宇熊总,首先欢迎熊总接受搜房网的专访。5月27日,金融街巽寮湾海公园一期1000多套在深圳湾体育馆隆重面市,当天开盘取得了好的销售成绩,目前已经售謦。作为巽寮湾区2012年个大面积推盘的项目,金融街巽寮湾的销售成绩备受业内的关注。首先请熊总跟搜房网友分享一下开盘当天的现场情况和您自己的一些感受。

【熊思宇】:很高兴能有这个机会跟搜房网友交流,今年在房地产比较低迷的情况下,金融街巽寮湾取得了比较好的销售业绩,也是得益于各位搜房网友的大力支持,以及热爱旅游生活、追求幸福的深圳人民的大力支持。

为什么能够取得比较好的销售业绩,主要有两方面的因素:个方面,真金不怕火炼,作为一个的旅游地产项目,它在市场不好的时候,由于自身的硬件条件和优美的自然资源,还是能够吸引很多人。另外一个因素,金融街把整个巽寮湾区有代表性的,也是位置的、产品规划的产品推出来,同时在价格上,是开盘的时候大优惠,让购房者在享受天然美景的同时能够享受实实在在的价格优惠。

海公园占据巽寮湾海景观赏点

目前中国“运营、产权、度假”三位一体项

【搜房网】:据了解,接下来金融街巽寮湾将推海公园二期,请熊总给大家介绍一下海公园二期项目的特点。

【熊思宇】:海公园二期产品近期将推出,项目位于巽寮湾区的,是能够限度、角度观赏海景的地点。另外,海公园项目在规划上,把旅游度假、酒店经营、主题公园运营服务结合在一起,造就了这个跨时代产品的出现。海公园项目目前在中国是一个,把运营、产权酒店、度假三个因素三位一体的聚集在一起,这种产品一推出就受到了市场的认可。

除了产品的规划和运营模式的建立以外,项目在产品本身也下足了功夫。比如,在产品的硬件配置上,的窗和推拉门都是用low-e双层真空玻璃、低辐射玻璃;电器、橱柜、卫浴都采用高档品牌。金融街作为一个有责任的国企、上市公司,把建筑作为一个百年大计,应该尽可能的把产品做好,在保证质量的同时也是保证开发商的品牌。

另外,巽寮湾在广东省可以说是小有名气的度假区了,每年都有几百万的旅游人口,而且有“七山八弯十八景、水清沙白石奇”的美誉。海公园项目有很多礁石群,有些礁石像石狗,有些礁石群像石兔,还有风洞石等等,这些东西在广东省都是的天然美景,所以金融街巽寮湾一直是广大旅游爱好者向往地方之一。

金融街巽寮湾今年推出的产品就把景观资源、主题公园的运营元素与度假结合在一起,在一个环境优美的地方建造出来的一个的产品。这也进一步说明项目热销的原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