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疯抢南园新村业主 拆赔比深圳历史之

深圳报业集团  2012-06-23 10:23

[摘要] 1比1.4!尽管多个政府部门表态南园远未启动实施主体确认程序,但佳兆业和万科两家开发商先后开出深圳旧改历来拆赔比例标准。

1比1.4!尽管多个政府部门表态南园远未启动实施主体确认程序,但佳兆业和万科两家开发商先后开出深圳旧改历来拆赔比例标准。

佳兆业在南园新村贴出的宣传单中红色大字强调“拆赔比例1:1.4”

佳兆业在南园新村贴出的宣传单中红色大字强调“拆赔比例1:1.4”

对签约业主来说,两家开发商给出的实惠还有更多。南园西旧改似已势成骑虎,但未来走向如何?

拆赔比创新高

南园新村建于上世纪80年代,近期一再成为舆论关注热点。

5月29日,万科对外通报,已和深圳市恒豪实业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南园新村旧改项目合作。恒豪在2009年介入南园新村旧改,双方正式合作前,已与近八成业主签署《南园新村旧城改造补偿安置协议》。但很快,佳兆业发布声明,称从2007年已着手南园旧改。

万科与佳兆业的南园新村旧改“争夺战”由此进入公众视野。

6月9日,佳兆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在南园新村内贴出“劲爆让利”的宣传单,“争夺战”愈趋激烈。

告示称,“佳兆业郑重承诺:南园项目拆赔条件决(绝)不低于任何竞争对手”。随后列出包括“签约奖10万、赠送停车位、送6年物业管理费、装修补偿1500元/平方米”等多项承诺,拆赔比例更达到“1:1.4”。

媒体称,这是深圳旧改拆赔比例。

知情人士介绍,万科随后试图与佳兆业洽谈合作,但双方未能达成合作。6月18日,《万科拆迁补偿新标准》“出炉”,拆赔比例从1:1.33提升至1:1.4,其他“实惠”不逊于佳兆业的情况下,签约奖金还多了2万元。

万科工作人员向记者展示多份安置协议。“我们从2009年就有业主签约了。”他指着合同说。

延伸阅读:

龙岗旧改催生商铺热 中海万人社区商铺借势升温

南园新村旧改或多个主体参与 万科佳兆业各分一杯羹?

深圳土改加速推进 央企蜂拥争抢旧改"大蛋糕"

两强争地 福田区:南园新村旧改不属任何开发商

万科佳兆业抢旧改 南园新村未列入城市更新计划?

佳兆业就南园新村旧改项目发表声明

成交回暖刺激房企拿地热情 万科拿下深圳旧改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