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楼市4季度成交量预计增多 6成购房者看涨房价

房天下  2012-10-23 10:45

[摘要] 10月22日,世联地产第三季度媒体沟通会上,其市场研究部总监吴志辉发布“‘金九’成色不足,‘银十’或超预期”的观点,看好四季度的楼市成交量,并发布第三季度购房者信心指数,显示近六成购房者看涨深圳未来的房价。

10月22日,世联地产第三季度媒体沟通会上,其市场研究部总监吴志辉发布“‘金九’成色不足,‘银十’或超预期”的观点,看好四季度的楼市成交量,并发布第三季度购房者信心指数,显示近六成购房者看涨深圳未来的房价

深圳楼市四季度成交量预计增多

“尽管9月前两个周成交较差,但后面两周表现不错,尤其一周的爆发式增长,加上周到访量的上升,相信10月份深圳楼市的备案成交数据有可能超过预期。”世联地产市场研究部总监吴志辉说,根据世联代理的约600个项目,“十一”假期前后两周上门量几乎相当于之前一个月的上门量,周上门量更创下今年以来的新高,达到4.3万人。

至于今年接下来的两个月,世联地产认为成交量还会在三季度基础上提升。一是9月份有部分楼盘推盘节点后移,10月份实际推盘量将维持在高位,从而带动成交量的攀升;二是考虑到9月经济数据处于底部,为货币政策创造了适度宽松的条件,预计四季度整体流动性也会有所宽松,为楼市成交创造了比较好的金融环境。对此,中原地产月报和世华地产季报也有相似判断,中原指出“10月新盘增多将刺激成交,并为第四季度创造良好开局”;世华指出“四季度成交量或将回到之前较高的二季度水平”。

购房者看涨房价的比例创近两年

尽管四季度成交量可能增长,购房者无需担忧房价会水涨船高。“目前购房者中86.5%为刚需,提价就难卖,而且库存量仍大,开发商将继续平价走量的策略。”吴志辉分析尤其三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明显供过于求,当前房价更难涨。

但是,在世联地产对近15000名购房者所做的第三季度购房者信心指数调查中,超六成参与者反映周边楼盘有不同程度的,其中深圳更有70.5%的购房者认为房价较上半年有大幅上涨。并且,有59.5%的购房者看涨未来房价,这一数据则创下2011年季度至今该调研设置以来的新高,吴志辉表示,“房价上涨带来的负面影响正在逐步显现”。

延伸阅读

>房天下10月27日7线大型看房团在线报名:
 
购房区域:
 
必填
请选择线路:
必填
报名人数:必填
姓名:必填
手机:必填
咨询电话:400-630-8888转1(工作时间 9:00-13:00 13:30-17:30)
>>点击查看10.27大型看房团具体线路及活动安排<<

延伸阅读:

楼市回暖"跑步入市"购房者恐慌性入市谨防陷阱

四季度深圳楼市或现"暖冬"购房者信心持续向好

购房者再次陷入观望 周楼市遭遇“滑铁卢”

楼市金九银十或成泡沫 购房者观望多仍嫌太贵

供需双方博弈"银十"金九楼市低迷购房者观望渐浓

楼市大规模渐近尾声 购房者入场抢收十月

深楼市:冷遇和热销并存 价格让购房者反应冷淡

楼市"假摔"! 开发商价格稳如泰山购房者仍观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