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金光华广场被政府没收 项目土地涉嫌非法转让

深圳新闻网  2012-12-29 10:33

[摘要] 市规划国土委已依法作出处罚决定,没收金光华广场用地范围内的建筑物和其他设施并上缴国库,财政部门委托深圳市控股有限公司管理。

市规划国土委已依法作出处罚决定,没收金光华广场用地范围内的建筑物和其他设施并上缴国库,财政部门委托深圳市控股有限公司管理。

金光华广场被政府没收

金光华广场用地范围内的建筑物和其他设施等,被依法没收并上缴国库,但相关商户的合法权益不变。图为金光华广场外景(资料图片)。深圳商报记者甘跃飞摄

据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消息,针对深圳南国影联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金光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涉嫌非法转让金光华广场项目土地的行为,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会进行了立案调查,查实其确实存在非法转让土地行为,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予以处罚。

处罚前,市规划国土委根据申请举行了听证会,听取两公司对拟处罚事项的陈述、申辩。市规划国土委已依法作出处罚决定,没收金光华广场用地范围内的建筑物(包括建筑物、构筑物、含加改建部分)和其他设施并上缴国库,财政部门委托深圳市控股有限公司管理。金光华广场相关商户的合法权益不变。

晶报相关报道

金光华广场被政府没收

深圳规土委称项目土地涉非法转让;相关商户合法权益不变

金光华广场被政府没收

夜景中的金光华广场繁华依旧。

昨日,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通过深圳政府在线网站发布信息称,针对深圳南国影联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金光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涉嫌非法转让金光华广场项目土地的行为,已由该委进行了立案调查,查实其确实存在非法转让土地行为,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予以处罚。

消息称,处罚前,市规划国土委已根据申请举行了听证会,听取两公司对拟处罚事项的陈述、申辩。市规划国土委已依法作出处罚决定,没收金光华广场用地范围内的建筑物(包括建筑物、构筑物、含加改建部分)和其他设施并上缴国库,财政部门委托深圳市控股有限公司管理。金光华广场相关商户的合法权益不变。

市规划国土委已依法作出处罚决定,没收金光华广场用地范围内的建筑物和其他设施并上缴国库,财政部门委托深圳市控股有限公司管理。

金光华广场被政府没收

工作人员逐家派送通告,并且需要签收。

延伸阅读:

股权转让引发的债务纠纷案 被告自己告自己

深圳高楼转让流言告破 微博造谣登报道歉

楼市业绩分化明显 股权转让多元化经营大行其道

前海进入人才大储备时期 技术转让或不缴个税

招商地产转让车位惹业主不满 称变相买卖"无耻"

房价难降 市场暗地放盘频现“灰色房产”转让

广东现"灰色房产"转让 抛售房产不会拉低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